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最新配置价格详解 40W

2020-07-20 15:2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天津庆红汽车下属单位,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独立开放式展厅,为您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为保障消费者购车安全系数,特提供实体店面照片及地址,竭诚欢迎全国朋友来公司观望及洽谈。(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丰田路虎奔驰宝马宾利雷克萨斯保时捷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酷路泽FJ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酷路泽FJ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作为全球著名的越野之王,酷路泽FJ深受高端越野爱好者的追捧,甚至被定义为人生的目标之一,这其实并不夸张,若熟悉它的人,应该会感同身受。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越野之王称号的酷路泽FJ。(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配置如下: 4.0 XTREME 八气 双油箱 8气囊 蠕行模式,JBL音响, 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酷路泽FJ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FJ酷路泽圆形的前大灯,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丰田FJ酷路泽新增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侧防擦条等配置都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酷路泽FJ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此外丰田FJ酷路泽所配备的各种现代而先进的装置也显得灵活奔放而个性十足。方向盘集合了音量开关、搜索开关、模式开关等按键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控制杆,操作十分方便,在一味追求粗犷的同级别车型中特别少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丰田FJ酷路泽独具风味的JBL音响设备。(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FJ酷路泽舒适灵活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FJ酷路泽参数: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FJ酷路泽双油箱则是指159L的大油箱,而早先的FJ酷路泽,油箱容积只有72L,对于4.0L排量的越野车型,72L确实有些“局促”,159L的油箱续航能力大大增强。(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丰田FJ酷路泽这款越野利器虽然在舒适性的配置方面不如某些同级别的车型高级,但其强大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等组合所带给您的越野激情体验不可估量,加上复古与前卫并用的造型,可以说它是同级车中最能彰显您独特生活品味的伙伴儿。在我国的东北、内蒙、新疆、西藏等地,拥有极高的身份和地位,深得用户的信赖,酷路泽FJ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隶属于庆红汽车旗下公司,公司坐落在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公司实用面积6000平,独立展厅,是一家平行进口直营店,公司所有车型均是海外采购,一手货源。本月钜惠,所有车型购车八折起,送豪华礼包,机不可失,值得出手。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上。

外地来天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公司服务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101330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