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E450 恒翔世界享受丰悦人生

2020-07-20 16:20: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也有人说,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SUV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20款奔驰GLE450的外观来看,它整体设计非常得体,当你第一次看见它时,你就被大气的设计所震撼,相信它会是成功男士的首选。

\

外观:

全新家族式设计,彰显绝世风范全新GLE SUV的侧面设计大胆采用了品牌最新“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减少了腰部的线条,通过曲面的光影效果呈现,侧面设计更加的简约,达到了“纯粹”的视觉效果。全新GLE将车辆的风阻系数降低到更低水平,使其平稳的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能拥有更加静谧的驾驶体验。

\

\

\

内饰:

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第三排座椅,带有方便出入(EASY-ENTRY)系统充分拓展了出行空间。方便出入(EASY-ENTRY)系统让您仅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两侧进入第3排座椅。第2排座椅的靠背和长座椅可以按比例分折,更加轻松便捷。

\

动力:

48 伏车载电气系统系统性电气化技术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推升/回收能量。全新GLE 450 4MATIC搭载直列6缸3.0T发动机,48伏车载电气系统为用电设备供电,辅助压缩机在略高于怠速的情况下提供扭矩。

\

空气悬挂系统出色的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结合不仅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震动,还确保了车辆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条件下的驾驶动态性。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都可针对当时驾驶状况和路面情况进行调整。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