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宇通凯伦宾威房车价格及图片 南京依维

2020-07-20 16:3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凯伦宾威依维柯双拓展房车是C型房车中空间最大的一款。整车将人性化设计理念和局部空间分割法完美结合,打造空间结构最佳、功能性最齐全的房车产品。

凯伦宾威依维柯双拓展房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还有手动挡现车在售,给予您最佳的驾驶操控感,纵享旅居生活的驾驶乐趣。

整车5990*2540*3310mm的最佳尺寸设计,车厢内部2015mm高度,车厢左、后各600mm的拓展延伸,既打造最宽敞的空间和艺术性的格局,也可实现C1证驾驶。

整车车厢中部4人位对坐式卡座,既可以为您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也可以调节餐桌升降,打造一个舒适的榻榻米空间。车厢后部可由单人床拓展成为横置双人床,驾驶区上部设置有宽敞的双人床,一车三床位,可轻松满足您的居住需要。车厢前、中、后三部位休息区的分离,可为每个人打造专属的私密空间。

凯伦宾威依维柯双拓房车有两种内饰风格,阿玛里雪樱内饰沉稳大气,彰显尊贵,细纹黄橡内饰简约自然,清新舒雅。搭配进口仿木纹地板革、组合式吊柜,在温润舒适的氛围灯衬托下,各部位色彩交相辉映,营造您专属的居家空间。

车厢中部设置一体式卫生间,包含一体式水龙头淋浴花洒、抽拉盒马桶(可选配电动粉碎直排马桶)、双向换气扇,合理的格局规划,齐全的功能配置,打造最宽敞舒适的洗漱环境。当然,在选配车外淋浴时,高温天气也可以直接在车外淋浴冲凉。

整车配置行驻车一体式空调,适时调节车内温度,营造最舒适的生活空间。独立燃油加热系统,在保障车厢供暖的同时,更能节省电能消耗。

整车车身结构采用美国三明治车身层压工艺,高强度铝合金焊接结的封闭车厢、玻璃钢一体成型的车身外形、纯进口高品质的内饰板、高等级XPS泡沫板填充,成熟的美国技术,安全可靠,技艺领先。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中马房车汇
经销商电话:1357574729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