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63购车必阅指南 20款参数配置优惠

2020-07-22 14:4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全新奔驰G63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mm/1931mm/1975mm,轴距达到了2890mm,与老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增加121mm。与此同时,新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老款增加了100mm,接角为31°,离去角为30°,均增加了1°,最大爬坡角度为45°,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奔驰G63 AMG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

  2020款奔驰G63中控采用了超大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慢慢普及到了奔驰的各款车型中,科技感是现如今的主流,但该有的情怀还是要有的,还记得原先奔驰G级的座椅是邦邦硬,硬邦邦,如今新款奔驰G级来袭,它的座椅融合了迈巴赫的特点,并且采用了nappa真皮,在开它的时候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

\

  原装奔驰G63则使用4.0T V8引擎,AMG调校,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老款为570马力和760牛·米),0-100km/h驾驶4.4秒,另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

  20款奔驰G63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后排座椅可折叠,AMG地毯,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