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G500真正的越野车天津钜惠热售

2020-07-22 15:42: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32b82907e8c1d1be.jpg
 
2020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9e293a083bfca11f.jpg
 
每次梦中都在狂喊:“奔驰大G、奔驰大G”、奔驰大G是每个男人的终极梦想。豪情与梦想的交相辉映,澎湃与情怀的激烈碰撞,尊崇与优雅的完美诠释,对于每个男人来说,拥有一台专属梅赛德斯奔驰车,是每个男人永恒不变的梦想,让我带你们走近奔驰的世界。
 
57520f207195ffe8.jpg
 
2020款奔驰G500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
 
d5c9d5f5a27e805f.jpg
 
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1a5551f8780239fc.jpg
 
55f2f7b65b8b7778.jpg
 
265009771b364b75.jpg
 
不仅如此,新款奔驰G级 提高了其离地距离,因此获得了更高的涉水深度以及更大接近角和偏离角。你还可以使用简单的驱动选择按钮来处理各种千奇百怪的路况,现代科技可以帮你解决任何棘手的问题,无需爆着粗口费力的使用换挡拨片,你的驾驶旅程会变得愈发绅士。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b54b79796b5fef0f.jpg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aa04fdfc115761e3.jpg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官方推荐:★★★★★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 0227 4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