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 现车降价大气

2020-07-24 09:07: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丰田考斯特改装车改装定制版10.2寸的中控触摸大屏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触摸屏的反应也更加迅速,依然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而系统自带的高德地图,操作与手机高德APP是一样的,领先同级车型通常采用的原厂导航。这一项贴心的应用还是很给力的,既能沿用平时使用习惯,还支持连接WIFI以更新地图及读取实地道路车况,无论远游还是聚会,今晚“吃鸡”毫无压力。

\

考斯特改装乃至国际的高质量车载系统,装备出高端商务车和高档房车,超前的环保,和高质量之寻求,精深之工艺,耐久经用,与阻燃,抗静电,降噪音,完美之奇妙结合,定能领导潮流!具有让机场形象更国际化的外观及内饰风格,而且结构十分的合理。它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不只造型美观大方,而且内饰的风格更是令人赏心悦目。车身的制作工艺精巧、设备也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只在外观上营建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是明亮宽广。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是现在特性化定之后总较为受欢迎的一款,可是这款车不管在外观上仍是在内饰上没有什么过火张扬的气味反而处处呈现出显贵和奢华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规划上来说愈加注重简单大方的规划,米黄金色的车身规划航空外摆门的巨大显贵,镀金丰田标志的点睛之笔,以及隐私密闭玻璃的完美规划,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规划展现出的是一种共同的显贵之感。丰田考斯特在外观方面,COASTER在原有的尊贵大气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的尺寸,其圆润的造型配合流线型车身,使COASTER柯斯达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畅。同时,改款将部分车型的侧窗玻璃调整为黑灰色,从而提升了车身的豪华感,让COASTER无论是在静止状态还是行驶状态都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4428888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