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武汉发现四改内饰价格 能改什么效果

2020-07-24 13:24: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24至2020-12-31

近年来改装越野车内饰的人越来越多,以其强大的动力和舒适的内饰获得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比如丰田酷路泽改装内饰、途乐内饰、大众T6改内饰、别克GL8改内饰、丰田塞纳改内饰、车型非常多,而改装水平决定了改装后的舒适性,孔易改装车团队在国内改装车行业属于比较早的老牌子,致力于商务车内饰,越野车内饰、房车内饰的改装,经验比较多,具备研发创新能力

\

  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

  MPV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车型,它可以带着一家人舒服地出行、接送客户,甚至在路上还能谈下一份大合同;因此MPV有着很多别称:七人车(虽然不是所有MPV都是7座车)、保姆车、商务车等。而在改装方面,MPV更是在改装界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然而,没有不能改的车,只有不会改的人;MPV的改装风格五花八门,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MPV这种独特的车型。

\

  路虎发现简洁的仪表盘装备多种业内领先的车辆控制装置,其中现代感突出的8英寸触控屏格外引人注目,并可选配具有前沿直观交互技术的抬头显示辅助系统。还可选装带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的10.2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控屏。10.2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在HSE LUXURY车型上是标配。

\

  发现四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所具备的能力绝对称得上是强中之强,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

\

\

  发现四方向盘的尺寸偏大,这也是众多SUV的特点,好在它的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功能齐全。得益于高挑平直的阶梯式车顶造型,所以第三排不会像很多车型那样低头哈腰,虽然座椅有所简化,乘坐起来并不难受。方向盘集成了太多的功能按键,每个按键的设计原则都是要方便触控,所以按键设计的都很宽大,因此占据了四盘幅的多部分区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0888(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