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S级特惠 或将成为奔驰转型之作

2020-07-27 17:13: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0d841201f1e8d7c5.jpg

奔驰S级作为奔驰旗舰车型,一直都代表了奔驰品牌的精髓。每当S级换代时,总会为人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甚至引领汽车行业的潮流以及变革。比如2013年第十代奔驰S级,首次将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相连,引领了数字仪表盘与中控屏一体化的潮流,乃至对手宝马都将这个设计用于旗下的iX4上。这或许就是奔驰S级的影响力。

 

如今,距离全新一代奔驰S级9月亮相首发,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奔驰官方最近通过一组视频展示了新车的内饰和部分车机功能,新车搭载了第二代MBUX系统,正式版的内饰也一并曝光,特别是关于科技和更多功能的出现,让奔驰开始从设计豪华向数字豪华进行转变。

2a22862b8812f707.jpg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的谍照,曝光的车型为少见的白色车型,从谍照可以看出,此次伪装仅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塑料膜,不少车辆细节已经曝光,比如车辆的头灯和尾灯已完全曝光。可以看出,前大灯采用的是水滴式LED矩阵大灯,十分的细长,与AMG GT有几分相似。下格栅似乎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上的贯穿式有所区别。

c10186242218851b.jpg

车身侧面,很明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轮圈也与现款车型不同,采用双五辐式轮圈。

2a5fa385719473ef.jpg

车尾灯采用"三角眼"设计,与CLS尾灯十分相似,排气布局似乎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结合前脸部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尾部的排气设计,推测此次曝光的极有可能是AMG套件车型。

d0f12e99779ebb79.jpg

再来复习一下此次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饰部分,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一个大型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几乎将整个仪表盘上的功能都进行了整合。这是奔驰S级首次采用如此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作为一向引领潮流的S级,此次却借鉴起别人,让一部分粉丝有点错愕。

e8fae1b9478ce873.jpg

当然,虽然借鉴了别人,但全新奔驰S级还是采用了不少新技术,第一是位于仪表盘前方的大型HUD平视显示系统,可以在车辆前方10米处投射信息 ,采用增强AR现实技术的显示可以使得导航等信息直接显示在前方道路上。第二是第二代的MBUX系统,配有多屏显示、AR-HUD、语音控制、手势控制、OTA升级和生物识别等多项前沿科技,功能性和易用性实现了重要突破。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或将搭载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ac86f0148deae55e.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广场1号内地上第一层B2第011号-015号及1-B6(030-034)展位
经销商电话:蔡经理 1867777321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