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9款宝马x7全新升级奢华组件 价格亲民

2020-07-30 15:37: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30至2020-07-31

宝马X7外观高度还原X7iPerformance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极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激光光源,最大照射范围可达600米。前保险杠中央为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两侧LED雾灯组与通风口融为一体,疏导气流的同时还可以为刹车系统进行散热。

 

在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车身侧面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前翼子板下方为长条状空气导流槽,腰线较为低矮且呈上扬之势,选用21英寸双五辐式拼色轮毂。车尾造型方正,LED尾灯组与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相连,采用上下分段式电动尾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保险杠下方两侧配有大尺寸镀铬尾喉装饰。

 

 

 

全新19款宝马X7内饰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 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 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19款X7的座椅布局为2 2 2的形式,第二排还提供了两个独立座椅选装,因此各种用车需求基本都能满足。真皮座椅具有十分优秀的质感,同时座椅加热功能还是全系标配,值得表扬。超过5米的车长使得其具备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家用商务都能适应。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提供:   1、一站式购车及售后服务   2、个性化购车定制购车服务方案,金融贷款服务   3、整合售后配件资源,打造进口车售后全国联保服务   运捷恒通汽车优势:   1、以客户理想为中心的顾问式销售服务   2、众多国外货源采集点   3、海外货源超强议价能力   4、与众多的口岸合作   5、提供质保维修等众多维修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3和F5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8722168562(同微信)/13389996362(同微信)欣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