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高性价比豪车倾心豪驾

2020-07-31 13:1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库里南的整车尺寸长5341/宽2164/高1835毫米,在如此庞大的车身上没有笨拙的感觉。 Cullinan和新一代Phantom诞生在同一个新平台“Architecture of Luxury”上,它使用了许多轻质材料,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Cullinan可以在任何路况下为驾驶员提供“魔毯”般的驾驶体验”

\

在接近库里南的瞬间,车身会自动降低40毫米,以方便乘客上车,后门的关闭速度也会变慢,从而产生优雅的感觉。动力方面:库里南配备了“祖传” 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571马力和850 Nm的峰值扭矩,从而帮助这款2660 kg的SUV在5秒钟内可以加速到100公里的速度,极速限制在250KM/H,库里南不仅是顶级豪华SUV,在加速性能上一点也不逊色。

\

劳斯莱斯Cullinan的整体内部布局与旗舰Mirage并无不同。对称的中央控制台和传统的控制面板都追溯那个戴着手套,圆顶礼帽和手杖旅行的优雅时代。但是您一定相信,一旦您看到真正的汽车,那么肯定会对精致的细节和精致的人体工程学印象深刻。

\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前排与后排同样重要。我认为车主不会因为享受后排而忽略前排的驾驶体验。座椅设计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和工艺。简单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了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子靠背由一块皮革精心塑造而成,形成了极为立体的表面。新车在后部提供三座和两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般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带有柔软的头枕,使劳斯莱斯的豪华体验更加丰富。其中四人座车型使用大型中央独立扶手,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桌板等娱乐设施。

\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家族中最实用最强大的车型,库利南的到来再次完善了劳斯莱斯家族的产品线。当然,它也是历史上最豪华,最昂贵的SUV车型,因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劳斯莱斯公司用它命名了新车,再次刷新了SUV汽车界对豪华的定义,它也成为了豪华越野的新标杆。

\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在这个球上,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它的诞生似乎也在传递一种贵族思想,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