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本田冠道降价促销 史上最大优惠

2020-08-10 10:1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10 至 2020-08-24

本田冠道的外观比较满意,通过边线可以将外观的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汽车的前部给人一种新的感觉,摆脱了旧的刻板的长安。窗户看起来很紧,让我觉得很安全。尾部的线条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当我第一次买这辆车时,我的周转率很高。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19英寸的战斧式车轮非常完美。总之,整体外观配置非常动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我觉得这辆车的内饰也很好。中央控制台有一个中央控制面板。虽然它不充满技术,但可以说它可以跟上趋势。另一个令人满意的场所是室内材料。许多可以用手触摸的领域都是由软材料制成的。座位袋是有弹性的,包裹得很好,但颈部的支持是不到位的。看来应该加上一个头枕。这辆新车的气味很小。开了一个期后,它几乎消失了。总之,本田冠道的内饰对我来说是非常满意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我喜欢这辆车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动力表现。我选择了“2017款本田冠道240turbo CVT精英版”。本田冠道配备了一台1.5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93ps。在无级变速传动的作用下,集可靠性、稳定性和驾驶乐趣于一体。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方向盘的电子辅助非常容易,转弯半径非常小。你一踩加速器,反应就很强烈。悬架的支撑强度非常强,即使遇到急转弯也能保持稳定的姿态。 在买车方面,空间的优势更加突出。4816 * 1942 * 1669mm的尺寸完美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和内部空间。180厘米高的头部的位置空间也很丰富。由于轴距长度2820毫米,第二排的车辆可以容纳三个超大尺寸的人非常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储存方面,门上没有浪费空间。在内部放一些小东西也是比较简单的。后备箱还是很大的,承载量还可以。 在舒适性方面,本田对本田冠道的舒适性有更高的要求。在崎岖路段开车时,舒适性是我非常舒适的一个方面。这把椅子很宽,垫子很软。我能感觉到身体被包围。空调的降温效果很明显,打开后很快就能感觉到凉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没有噪音,也没有引擎噪音。 在油耗方面,经过试车阶段后,本田冠道实际测得的综合油耗为8.6l/100km。事实上,我的汽车在城市的能源消耗是不到10.3l每100公里。出乎意料的是,这款车在高速下的油耗只有7.2l左右。我认为这个能源消耗并不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