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年中国轮胎品牌前五强出炉

2020-08-10 15:3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8家轮胎品牌上榜,双、玲珑、赛轮、朝阳、成山分列中国轮胎最有价值前五强,构成了新的行业头部矩阵。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的轮胎生产大国,轮胎制造业长期存在着“大而不强”的困境。近年来,成山、朝阳等为代表的头部轮胎品牌积极寻求转型,优化产能、加快技术研发、迭代产品储备,向更智能、更绿色的方向全速迈进。

其中,成山品牌以292.69亿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轮胎品牌前五。数据显示,成山品牌所属公司浦林成山,2019年全年开发并上市了63款全钢子午胎及139款半钢子午胎。并根据配套市场需求、替换市场发展趋势及泰国轮胎生产基地2020年投产需要,储备研发了4款全钢子午胎、8款半钢子午胎新花纹及产品。

2020年,品牌研发持续发力,浦林成山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企业奖”,中国工厂“高性能商用车轮胎制造数字化车间”,被评为威海市2020年度数字化车间。

随着行业转型持续加速,成山、朝阳等品牌作为行业龙头的带动作用将进一步凸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