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玛莎拉蒂莱万特价格优惠多少钱

2020-08-12 11:4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款莱万特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锋利,前保险杠下部计划有摆布领悟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活动化的气势派头。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为了一个团体,双侧则参加了LED白天行车灯。不但具有玛莎拉蒂家属DNA的表面造型、精细豪华的内饰以及基于现实需求斟酌的空间计划,加倍您带来超常的驾驶体验。

(现车最新价格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

新款莱万特内饰也极具动感,其中控台材质选用了红色的真皮包裹辅以以及桃木相结合,整体造型借鉴了玛莎拉蒂吉博力的设计素。莱万特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玛莎拉蒂莱万特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

\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 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

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经典的设计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组鲨鱼腮装饰等。

\

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形成一定的肌肉感,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美版的底盘设计结合了每台玛莎拉蒂都具备的、即使在低附着路面也能出色操控的城市道路性能,和出众的越野性能及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玛莎拉蒂中心
经销商电话:171-1101-555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