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君越限时出售 价格一降到底

2020-08-12 16:3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12至2020-08-26

作为别克品牌特约4S店,2019款别克君越特举办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店内别克君越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优惠7万

B-别克-君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别克君越 2019款 28T 豪华型 23.98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别克君越 2019款 28T 尊贵型 26.98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别克君越 2019款 28T Avenir 28.98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

 

从内部来看,中控显示屏幕规划也相对安全人性化,使眼睛不能离开前方同时看到显示屏。室内装饰精致豪华。很多豪华车都有这种感觉,但是材质还是很精致。总之,我觉得别克君越的室内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奢华感。 就空间而言,别克君越还是很不错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这辆车有足够的空间供我们一家使用。别克君越的尺寸为5018 * 1866 * 1459mm,驾驶座的空间非常灵活。无论是头部还是大腿,都有很好的空间表现。别克君越的轴距为2905mm,第一排座椅被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而后排的亲戚仍然有更多的腿部空间。至于存储空间,车内还有很大的存储空间。例如在驾驶座上,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周末带家人出去旅行,后备箱的大面积也很合适,让人感觉很舒服。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别克君越在同档次中更有竞争力,因为别克的精心设计。经过起伏的道路,坐在车内不会有生硬的冲击,整体舒适度非常强。软垫的类型,皮革层的感觉和质量也很好。该空调可控制不同区域的温度,并设有后座空调出风口。汽车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坐在车里和车外有两种感觉。 别克君越配备1.5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可产生170ps马力数据。采用7档双离合器传动,换挡平稳、灵活、可靠。方向盘是轻的,方向性是非常准确的,油门响应是相对积极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你可以感觉到权力的反馈,而不是深深踩在它上面。悬架支撑可以满足转弯时的要求,底盘非常坚固。 别克君越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真的离不开它的外观特征,它的舒适性、动力性、油耗也有很好的呈现,多样化的优势来满足购车者的多样化需求。显然,别克君越是物有所值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