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本田凌派降价热销 价格一降到底

2020-08-13 10:5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13 至 2020-08-27

在外观上,凌派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正面造型采用了大量雅阁的设计素。难怪许多乘客喜欢称它为“小雅阁”。u形的中网非常漂亮。标志两侧镀铬装饰和明亮的黑色进气格栅,对汽车的前部有很高的认可度。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车灯的外形也很出色,采用翼型前照灯,非常漂亮。灯光配置非常到位。全系列标配高、低光束LED大灯,满足用户需求。 在车身的侧面,本田凌派的整体外形也很好。身体线条非常丰富,有很好的立体感。车身比例均衡,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外观要求。本田凌派的长、宽、高为4756 / 1804 / 1509mm,轴距为2730mm,定位在紧凑型轿车中。这种车身尺寸在中国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比普通紧化车长。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汽车方面,本田的奢华体验无疑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三面板方向盘在形状上是动态的,镀铬的装饰也很到位。高配置模型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让人非常渴望驾驶。但只有中、高配置机型配备8寸中控屏,低配置机型后期需要安装。在内饰材料和材质方面,凌派的经验也非常好,尤其是高品质车型的双色配置,是非常高级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我相信这也是凌派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空间部分,本田凌派的表现可以说是同类车型中最好的车型之一。当前排身高1.8米的乘客可以获得非常好的空间体验,并且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非常充足。后排乘客在保持前排座位不变的情况下,骑行1.8米时,仍可获得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结合本田在座椅舒适度方面的造诣,凌派在驾驶和骑行方面都有非常好的体验。我认为同级别优秀的空间和骑行舒适性也是凌牌销量高的重要原因。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功率方面,我们今天介绍的燃料版本使用了一个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发动机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3 nm。它配备了6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它可以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然而,三缸发动机在国内消费者中的口碑并不高。凭借三缸发动机,凌派取得这样的销量并不容易。本田凌派还配备了新的1.5L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优于这款1.0T三缸发动机。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