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唯美限量版尊贵定位华丽座驾

2020-08-15 16:12: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宾利添越V8车型的登场,抛弃了所谓的12缸情怀,并且在综合税率、燃油经济性等等诸多方面更有优势,它无疑是一个更加理性的选择。

\

添越V8让宾利添越家族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对于顶级富豪来讲,宾利添越V8绝对配得上私家车库里的一个位置。创新型全新V8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教,用以契合这款性能卓越的SUV。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达到惊人的550匹马力,最高车速可达284公里/小时,伴随着澎湃的V8发动机轰鸣声,充分彰显出添越添越的强劲动力。V8 发动机在2000转/分时即可达到77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且可保持该扭矩值到4500转/分,确保在任何发动机转速下均可快捷加速。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4.5秒,让您畅享灵动敏捷的驾驭体验。添越V8不仅在城市路况下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在空旷开阔的道路上亦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

添越V8有着灵动流畅的线条,一些独特的设计为座驾营造出更加动感的特质。黑色镀铬散热器网状格栅增加了前脸非凡的视觉效果,双边四出排气管也让尾部显得异常醒目,惊艳夺目的大尺寸轮毂与大气磅礴的外观相得益彰。

 

\

您还可选择Black黑色套件,将所有的外部光亮件更换为黑色喷涂装饰物,并加入碳纤维素的应用,使您的专属座驾更具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

添越 20款 4.0T 五座 黑黑 黑武士版

车身尺寸: 长5141、宽1998、高1742

配置:免钥匙进入、全景滑动天窗、20寸轮毂、胎压监测、底盘升降、电吸门、氙气大灯、LED灯、行李架、前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 21寸黑色轮毂、月亮灯、车身同色、加热方向盘、隐私玻璃、对比缝线、前排通风按摩座椅等

百年礼赞包:车前盖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1919 - 2029)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方向盘徽标、档把徽标、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liner 专属打造的后视镜LED迎宾灯、百年典藏金色的刺绣徽标等

 

\

内饰方面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挺讨人喜欢。中控台布局比较传统,跟家族其余车型差不多,上手没什么难度,操控起来挺方便。真皮方向盘值得一提,它具有无与伦比的手感,当你接触过它之后,真的很难再爱上其他车型。内饰用料和工艺都体现出了超高的水准,木质饰面是精挑细选而来,加上一体式无接缝工艺,整个内饰质感和精致感都显得十分完美。为了体现出一丝冷峻的风格,新车内部还运用了一些金属材质,总之此套内饰温馨之中而又不失动感。

\

20款美规宾利添越V8,内饰风格奢华精致,不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堪称一流。车内大面积使用了昂贵的皮革包裹以及顶级实木搭配,奢华气息扑面而来。双色皮革三辐式方向盘由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顺滑还带有自动加热功能。中控台以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高达60G的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且实用。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特别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10.2寸触摸屏不仅可以支持4G Wi-Fi热点还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和Naim音响系统等等,带给车内人员极大地享受。

\

20款宾利添越V8,骨子里的贵族风范让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沉迷其中。大气磅礴的外观造型以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内饰,加上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使他成为同级别车型所无法超越的标杆。当然,昂贵的售价令大多数人望而却步,所以作为有钱人才能拥有的宾利添越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

总结:相比中规版,平行进口版添越的配置丰富度更高,因此性价比更加突出。19款宾利添越在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将SUV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燃油经济性、价格和配置等方面都体现出了更强的优势,对高端消费者而言它将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