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方案七座四座版视觉震撼

2020-08-16 09:45: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的内饰从驾驶室的风格就能窥见一斑,奔驰V260的中控台为一体式流线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奔驰的轿车中比较常见,所以奔驰V260L可以说是奔驰对于挣脱束缚的商务车的最新尝试。奔驰V260L三幅式智能方向盘,也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驾驶体验,comand中控系统,悬浮式的全彩中控屏,在近年来奔驰家族的诸多主打车型中,颇受偏爱,营造十足科技操控感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舱视觉的流畅性。

\

奔驰v260L,新车型提供一种排量2.0T轻装出行系统,穿越城市大街小巷省油动力够用,配置区分共计5款车型,包括标轴版和长轴版。各款奔驰V260L价目表如下文。V260L与奔驰轿车一脉相承的外观、内饰设计,比S级还要舒服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2.0T发动机,都是V级的亮点所在。

\

目前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除了上面提到的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等等,也会和奔驰V级展开竞争。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讲“血统”是必须的,相比出自平民品牌的几个对手,奔驰V级在商务用途最为看重的”调性”方面,绝对是属于全面碾压的存在。下面,不妨让我们通过实际体验,来看看奔驰V级究竟实力几何。

\

新一代奔驰家族前脸为V级赋予了更多的时尚素,这套中网总能给人以新鲜感觉,的确百看不厌,设计非常成功。虽然宝马奥迪在豪华mpv领域尚无建树,不过作为奔驰的一份子,V级在车灯方面自然也不会含糊,其全系搭载全LED头灯,豪华、科技一样不少。

\

v260L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四周,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加入,也算是一处惊喜。

\

v260L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很丰富的,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都有所配备,另外,自动泊车也是V级车的全系标配。仪表盘造型及布局均与C级车别无二致,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车辆状态、多媒体等众多信息。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尺寸为5.5英寸,内嵌奔驰COMMAND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等功能,操作杆手感细腻,比摸iPhone还要舒服。全景影像可切换俯视、前后及两侧盲区等角度,加上辅助线,完全能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一清二楚。

\

今天给大家介绍奔驰新款V系商务房车-V260豪华商务房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车型的要求随之提高。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比较实用的车型MPV。那么一台豪华奔驰V260豪华商务房车价格多少呢?叫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奔驰新款的V260外观及配置:

\

奔驰V260L配置如下:长5370 宽1928 高1920 轴距:3200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动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7AT 轮胎品牌:韩泰 ,245/45R18 最高时速:220km/h 燃油:汽油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六 双侧电动防夹门 全国均可上牌 蓝牌C本即可驾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38127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