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宾利慕尚降价颇高八月年中省亲热惠

2020-08-16 16:29: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成功的将纯正血统、高贵品质和非凡性能融为一体,将无与伦比的豪华提拔到更高境界。车头加宽80mm的格栅更显霸气,展翅立标越发充实地凸显了面前目今这为王者的威严,车头展翅高飞的“B”型标记可手动起落。秉承宾利的经典传统,夸张的车头设计仍沿用传统的矩阵格栅和醒目的圆型大灯,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为了凸显个性,镀铬装饰上均压印了宾利的名称。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

2020 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体现了豪车应有的设计和工艺,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选用精美考究的天然材料,环绕座舱,T字型中控材料选择丰富,四幅方向盘在真皮的 包裹下手感细腻,座椅有着极佳的舒适性,电动调节、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通风、座椅**等配置可谓是一应俱全,并且主驾驶和副驾驶保持着相同的配置。20款宾利慕尚加长最新行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