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乌尼莫克越野房车生活旅居专用车

2020-08-17 14:0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车辆外部配有室外用电接口,压力加水口前置过滤,室外用水接口,侧照明,左侧遮阳棚,室外厨房。简洁而实用的外部设置,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

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配有对卡座与电动升降桌的会客区,共配有四条预紧式安全带,满足法规要求所以整车可核载人数为2(驾驶室)+4(生活舱)=6人,一侧还有小型带锁止机构储物柜,左侧配有两个双层夹胶越野房车专用外推窗,提供良好的照明和通风。

\

朝后卡座的背部是前文说到的贯通舱口,与驾驶室采用柔性连接,卡座靠背采用可拆卸设计。电路系统配有大功率混合供电系统,荷兰进口Victron 5KW充逆变一体机,24V500AH(12KWH)磷酸铁锂电池组。德国品牌开关,电流监控器和供电系统紧急开关。

\

尾部设有L型厨房区域,设有不锈钢洗菜盆带进口冷热水龙头,方便清洗食材进行烹饪美食的前期准备;一旁的嵌入式德国品牌2.1千瓦单眼电磁炉,为车内提供了无明火烹饪的基础;顶部还配有排脱油烟机,防止整个生活区乌烟瘴气。洗菜池下方则是带锁止机构的储物柜以及可以容纳全套德国品牌厨具且带固定的地方,门板则是猜到,水果刀,剪刀的固定架,有了这些装备可以从容处理任何一种好食材。车辆尾部中间的位置上部配有嵌入式西门子微蒸烤一体机,小小身材加上那超高的颜值更是可以制作多种美食,堪称美食大满贯;下部则有嵌入式125L冰箱,对于房车而言,让车主在旅途中吃上可口的饭菜是它的职责所在,有好的设备处理好的食材,自然少不了保持食材新鲜的储存容器--冰箱。

\

卡座背后还有一台网络液晶电视配有4G盒子,使得旅途生活更加精彩。卡座的靠背采用略带角度的设计,可以提供良好的长途体验;黑夜笼罩大地准备休息时可将桌子降下来与卡座组合一张1900*1050(mm)的小双人床,两个成年人休息略挤,更加适合两个小朋友。顶部配有的天窗既作为采光用途同时是逃生窗,还可以通过这里登上车顶平台,当然也可通过主驾驶一侧的爬梯。会客区的顶部还藏有一张电动升降尺寸为1900*1150(mm)的双人床,可提供两个成年人舒适的睡眠。车辆配有德国Dometic 2.4KW带热泵的底置空调,德国Webasto 4KW柴油暖风锅炉和正压式新风过滤系统带花粉过滤,有了这些设备的加持可以为车内创造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

\

生活区总控制面板一如往常的设立在了乘客门顶部,逆变器控制面板受空间影响移至了会客区储物柜的上方。会客区另一侧除储物柜外还有出风口和一扇夹胶越野房车专用外推窗,多扇窗的配合给予会客区良好的空气环境以及光线。

\

新一代乌尼莫克4X4越野房车驾驶室内部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一改老款的朴实无华感,采用了更具现代化的设计。主副驾驶之间由于受到中置发动机影响形成一个大鼓包,原厂提供了储物格和座椅两种选择,实拍车辆选择了储物格,毕竟夹在中间坐的真心不舒服。地板设计以及新驾驶室较老款加长了120mm,给予了驾驶室内部较为宽裕的空间。驾驶室与生活舱采用贯通式设计,一来前后交流,二来方便突发情况可以不下车的情况下进入驾驶室。

\

新一代乌尼莫克千系列共用了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的组合仪表盘,12.7 cm,带视频功能和仪表台,使得更具现代化以及“豪华感”。中控台的中间是电动玻璃升降的控制开关,以及左右后视镜的调节,中控 台上永久电源插座24V/15A。新款乌尼莫克取消了离合踏板,同时采用了节省空间的怀挡设计,搭载的完全同步式电动-气动变速箱带有八个前进挡和六个倒挡,可为车辆提供充沛的牵引力。此外,特殊越野齿轮组配有八个前进挡和八个倒挡,可供低速行驶时使用。这使其具备了操控极为平顺、使用寿命极长以及效率极高的特点。同步电子快速倒挡功能可加快行驶方向的改变速度。主副驾驶均采用空气弹簧座椅,座椅来自知名商用车座椅供应商ISRI(伊斯灵),新的座椅设计在舒适性方面以及位置都较老款有提升,更利于观察仪表盘以及操纵按键。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 最贴心和售前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经理 156-5215-2789【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