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总统一号体现了克钻石切开的规划风格

2020-08-19 10:55: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28至2022-02-28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长宽高分别为:全体造型方正硕大,秉承了凯迪拉克车棱角清楚的规划风格。一同,威武高贵的外观规划,显现了凯迪拉克品牌豪放的特性面貌。“总统一号”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开的规划风格。前脸颇具动感和质感,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从头规划的副进气隔栅,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含糊中透射着难以抵御的魅力。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个后舱为四座规划,两个主座为至尊奢华真皮头等舱座椅款式,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用,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动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躲藏六座商务车内饰部分:舱内隔断:可升降分隔屏,32寸超薄液晶电视 音响设备:BOSS盘绕音响,DVD 舱内灯饰:空气灯 LED灯饰,迈巴赫棚顶灯 舱内吧台:酒柜 咖啡机 舱内桌板:电动躲藏式伸缩桌板 地板原料:柚木地板 舱内天窗:全景敞开式大天窗。

 

 

但单从外观看,它与凯迪拉克美国一号千篇一律,相同的大气与淳厚,相同的令人振奋与狂喜。尤其是还有时机能步入奢华讲究的闺阁,进行一番布满情调地欣赏,那种如同置身于奢华的异域酒吧的感觉,真的难以言表。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个后舱为四座规划,两个主座为至尊奢华真皮头等舱座椅款式,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用,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动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配置了独有的前险杠、格栅、LED头灯等,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在侧身,反映了它的稀有和尊贵。再加上车尾处的Platinum铭牌,更加显示出尊贵且无与伦比的地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咨询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车质尚(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