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建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效果图展示

2020-08-21 16:0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建奔驰V260L 六座版商务车、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全车黑胡桃木装饰,整车长宽高5370*1928*1920,蓝牌C照国六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L莫属。奔驰V260改装车,奔驰V级V-CLASS奔驰V260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价格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新款奔驰V260L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以下为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平顶隔断商务MPV整车实拍。

\
\

整车尺寸:5370mmX1928mmX2080mm,3430mm的超长轴距,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M274汽油发动机带涡轮增加。奔驰v260宽大的驾驶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尽揽前方征途。奔驰v260精致的仪表盘和真皮方向盘,车载专用12升压缩机强制冷冰箱,司机座/副驾驶座真皮包覆,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款奔驰V260加长改装隐藏6座版商务。

\
\

奔驰V260L隐藏六座系列后排座椅为总裁沙发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一键式展开一键收回(记忆功能)自动找到最舒适的角度,舒适度和随意性更强,双侧壁设计集成丰富配置,多媒体触摸屏、商务桌板、多媒体接口、压缩机车载冰箱等办公、娱乐设备给您带来充足乘坐享受,精湛工艺可靠品质树立威霆商务房车新典范。

\

奔驰V260L米钻版商务房车而当拉开车门后,升级的内饰令您感受到更奢华尊贵的礼遇:实木地板更添尊贵地位的象征。原来棉麻布的座椅已经升级为汽车真皮座椅,利用中西式风格的完美结合,体现出车主和宾客的高尚品。奔驰V260后排多功能航空首长席座椅为12向电动调节的奔驰S级座椅,也是整车的核心之位,无论是单独调节三段式腿拖还是一键躺平,整个座椅在市场上达到独一无二的舒适度及精致水准,隔断骨架采用镁铝合金材质。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