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高顶7座 超高性价比从容晋阶

2020-08-22 17:32: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6至2020-09-30

\

奔驰威霆商务车价格 国六大空间内有乾坤。奔驰威霆商务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MPV车型的主要代表,产品所附着的情感社交价值远远高于车本身的使用价值。奔驰威霆商务车作为企业接待用车频率最高的MPV,频繁亮相于各个大中小型商业文体活动,也奠定了奔驰在MPV界无可替代的领军地位

\

全新奔驰威霆商务车外观一体式独有的“流线高顶”设计,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又将风阻系数降低,从本源上解决了行车最重要的安全性、节能性和风噪的问题。车身鲨鱼鳃式空气导流套装,恰到好处的增加了全车的辨识度,更具个性和科技感。

\

奔驰威霆商务车5370*1928*2080(mm)的车身尺寸,M274汽油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以外,奔驰威霆商务车还具备注意力辅助系统, 坡道起步辅助, 胎压监测系统, 正副驾驶安全气囊,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众多安全系统。

\

走进奔驰威霆商务车的驾驶舱你会被眼前的布局及豪华内饰吸引住眼球!整个仪表台都采用了一体式弧面技术纹理中控面板,包括了上方真皮包裹、下方重新定制的颜色及真皮贴片,两侧门板及座椅都进行了定制升级。不仅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使用中的舒适度也是原车无法媲美的。

\

在奔驰威霆商务车的后部贵宾舱中我们可以看到,智能系统与高端定制级商务车结合的全新突破。吸顶电视搭配进口音响系统,给你一个简洁的影院质感。

\

色彩柔和易放松,车身两侧电动滑门更方便出入,整车降噪隔热处理,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纯手工皮质包覆,私密玻璃加高触感电动窗帘更加拥有私密性。

\

在座椅的选择上,奔驰威霆商务车选用航头头等舱级别的智能独立座椅,座椅材质均采用了上乘的nappa小牛皮包裹,宽大且舒适,配合柔软的头枕,都能让乘客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后排航空座椅集成了座椅加热、通风等常见配置,像按摩和电动2段式腿拖功能也有配备,长途旅行中,打开按摩舒服的睡一觉。

\

全舱铺设的纯手工实木地板非常上档次,使用了不同材质和形状的木板手工拼接而成。车顶的全景灯光组,宫格式顶灯,以及两侧的光顶灯,再搭配多色带的氛围灯,整个内饰营造出一种极致的奢华感。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车世界展厅

电话: 13146771234(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14677123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