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座位数可选欢迎致电咨询

2020-08-23 10:51: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丰田海狮、进口考斯特2.7L接受预定!全部调价!户准价优!单车单议价!

  1.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改装成品现车

  2.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9座现车1台

  3. 3.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0座现车4台

  4. 4.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1座现车6台

  5. 5.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2座现车15台

  6. 6.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3座现车2台

  7. 7.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4座现车3台

  8. 8.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5座现车台

  9. 9.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6座现车13台

  10. 10.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7座现车10台

  11. 11.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8座现车4台

  12. 12.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9座现车10台

  13. 13.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0座现车8台

  14. 14.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3座现车2台丰田海狮13座现货 白色 白金双色 自动档 中东版国五、可上北京牌丰田海狮自动档 5座至9座蓝牌 全国上牌

丰田考斯特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展现着独特的尊贵之感,虽然丰田考斯特车身设计长达7米,但是外观的设计上却增加了一些舒适的衬托虽然高大却不显笨拙之感。车头处的镀铬的设计,以及前后的丰田标志,在细节的设计上展现出足够的尊贵之感。丰田考斯特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有惊艳之处,但是内饰的设计更能体现出足够的尊贵。

考斯特蒙娜丽莎前脸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玛莎拉蒂、丰田、日产保时捷宾利等豪华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公司简称:天津众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微信:15620554320 (同微信)更多配置报价可自行咨询

联系人:李经理(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