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里牵头促汽车行业创变 浦林轮胎亮相

2020-08-23 13:2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二季度以来,国内经济逐渐复苏,但受限于经济下行周期和疫情的不确定因素,线下实体、公共场所消费的波动仍在持续发酵。

在此背景下,汽车行业因其依赖场景体验转化的属性,面临着极其严峻的考验。但同时,疫情使大众对公共交通出行的信任度下降,也刺激了私家车使用需求增加。

7月28日,阿里巴巴旗下多产业联合启动了首届汽车消费节,便是探索后疫情时代“线上流量入口+线下场景转化”的汽车新零售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汽车节首届举办便集合了超过30家汽车品牌以及众多4S店、汽车服务门店等线下资源,热度持续推升。8月22日,汽车节迎来高潮——举办汽车节直播嘉年华,浦林轮胎将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轮胎品牌亮相。

活动选址在合肥备用机场,现场设置了汽车0-400米直线加速、绕桩比赛等趣味环节。浦林轮胎与凯迪拉克特斯拉奔驰等知名品牌汽车合体,进行现场赛道评测,表现出优异性能。

近年来,直播电商模式逐渐成熟,流量飞速发展。从薇娅直播卖车到此次阿里汽车节,都可以看得出汽车及后市场行业在此流量洪流中打开突破口的意图和决心。

浦林轮胎所属公司浦林成山,创办于1976年,历经40多年市场考验,近年来更展现出愈发强劲的发展势头。作为行业的“常青”型选手,浦林成山从未停止探索更有效、更直接触达消费者的商业模式。

去年,浦林成山在“双十二”、618等重要节点都进行了深入、精准的电商营销试水。而随着汽车及后市场生态链电商模式发展成熟,轮胎行业的零售和服务迎来更多可能性,企业的探索也进一步深入。

据悉,浦林轮胎于2019年进驻天猫旗舰店,主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的乘用车轮胎产品,并搭建起线上选胎、下单,线下就近预约安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依托线上的深度服务和线下丰富的经销网资源,为车主营造了更方便、更透明、更放心的轮胎消费场景。此次借势汽车节阿里巴巴的海量流量,无疑是对品牌塑造与销量转化具有突破意义的尝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