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限时优惠 最新团购价

2020-08-24 11:1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1至2020-09-04

最近河南大众4S店该店的大众探岳正在销售,而且颜色比较齐全。在价格方面,目前购车的现金折扣是5万,到店详细讨论可以得到更多的现金折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享受试驾体验。目前,该店汽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可以在全国各地销售,不受地区限制。程序齐全(发票、合格证书、整车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维修手册、三包证书)。全国各地都可以办理车牌登记和国家联合担保

探岳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20款 200TSI 手动两驱时尚型 13.5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30TSI DSG两驱时尚型 14.9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30TSI DSG两驱进取型 15.5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30TSI DSG两驱R-Line 15.8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两驱进取型 16.0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16.3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 17.0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17.6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两驱豪华型 18.5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四驱舒适型 18.8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20.38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探岳的室内装饰。在我所见过的车型中,最喜欢的是大众探岳的中控布局。明年夏天我将考虑椅套。夏天我会出很多汗。我担心皮革上的汗味。最好做一个简单又酷的。小装饰恰到好处的点缀,增加室内空间的新奇感。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总而言之,虽然同等级车的等级差别不大,但我喜欢大众探岳的内饰。 就空间而言,这款车的空间是值得称道的。4595 * 1860 * 1660mm的尺寸已经成为SUV的领跑者,这使得驾驶员座椅调整得当后头部空间增加了一倍。轴距仍然相对较长,达到2731毫米。最后一排可以容纳三个人,他们之间有一定的空间。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储物方面,车内还有很大的储物空间。例如,在驾驶位置,有很多地方放东西。这个储物箱是用来存放一些生活必需品的。因此,对后备箱的空间要求并不高。它完全可以用于家庭使用。 如果我们看舒适度,我们可以说公众为提高舒适度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行驶时,底盘调整得有点吃力,过不平的路面时又有点疯狂。座椅结构与人体非常匹配。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同时,它的柔软度非常好。空调的风吹来很舒服。当天气很热之前,我不想下车的时候,我开着空调。车内隔音效果很好,但轮胎噪音稍高。 这辆车的动力真的很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可以充分发挥最大马力220ps。由于7速双离合器传动的强大性能,乘坐舒适性非常好,即使在低速的交通拥堵中,也不会有颠簸。方向盘的质量是最好的。它指向哪里打球和准确的点。齿轮和节气门离合器的组合非常平稳。有稳定的悬架支撑,快速转弯时不会有大的倾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