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低价出售 史上最大优惠

2020-08-24 11:15: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0至2020-09-03

近日,河南大众店内大众迈腾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5万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大众迈腾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迈腾 2020款 280TSI DSG 舒适型 20.6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280TSI DSG 领先型 20.5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领先型 21.5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22.9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尊贵型 25.3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80TSI DSG 豪华型 24.4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80TSI DSG 尊贵型 26.7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迈腾 2020款 380TSI DSG 旗舰型 30.91 ↓最低价 电仪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这台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的330TSl车型和1.4T车型也没什么不同。高功率的380TSI车型在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竖向的镀铬装饰条。大灯和带有转向补光功能的雾灯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则为卤素。身为330 TSI DSG豪华型可选装全LED矩阵式 Matrix前大灯。车身长宽高为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与日系对手相比,在轴距方面优势明显。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室内或强烈的商务风格,力求营造宽敞的空间感和细节的细腻质感。方向盘手感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钮尺寸增大。根据使用频率设计的位置布局也进一步优化,特别方便。330tsi DSG豪华模型配备了一个9.2英寸中央触摸屏作为标准。汽车发动机系统界面设计简单明了,但操作响应不是很顺畅。自动空调面板采用全触摸设计,有品位感。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虚拟按键之间的距离较大,提高触摸精度。但是,仍然没有容易控制的物理键。 后座坐垫很宽,对大腿有很好的支撑。因为背部的形状,背部比前排更适合。除了空间宽敞之外,中央扶手、杯架、烟灰缸也具有浓厚的商务氛围。树干的体积是相当大的。3个20 / 24 / 28英寸的行李箱在正常情况下可以很容易地放入,而且有很多这样的行李箱。后排座位的后排座位也可以按比例放置。其中一个优点是,后隔间的深度是超过2米后,它是铺设。 为了营造轻松的驾驶氛围,美腾把“轻松驾驶”作为首要目标。它试图弱化驾驶控制的感觉,保留权力的新鲜感。当驱动控制感减弱时,动力系统的性能更加明显。这款低功率2.0T发动机相对容易推动1.6吨以下的车身。担心变速箱乘坐舒适性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该双离合器变速箱已达到完美的平整度。LC启动控制程序允许司机开始在2800转/分,和前轮将滑移明显。 整体而言,迈腾的悬挂更舒适,也保留了一些路的感觉。这种路的感觉体现在沥青路面的细微振动上。一味追求舒适的人可能会觉得精细的振动过滤不够干净。我觉得还可以。校准确实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而这段旅程有其优势。因此,在面对减速带等严重的颠簸时,悬架也表现出良好的吸收能力,车内的冲击不僵硬。底盘非常厚,具有良好的完整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