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团购促销 限时优惠

2020-08-26 09:1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5至2020-09-08

大众汽车4S店与厂商联合举办大型团购促销活动。店内辉昂车系列特价优惠。大众辉昂团购促销,色彩齐全,车量充足,无地域限制,全国联合担保。

大众辉昂2019款车型 售价(万元) 本店价 优惠幅度 活动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34.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旗舰版 43.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至尊旗舰版 49.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40.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旗舰版 55.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至尊旗舰版 65.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豪华版 52.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虽然从品牌层面来看这款车不是豪华车,但其产品实力并不逊于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他们基本上是建立在MLB的平台上,但外观非常低调。毕竟,这款车秉承了家庭风格的设计风格。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平坦的进气格栅与有着200年历史的简单LED大灯完美地连接在一起,灿烂的前脸在很多大众车型中都不是很熟悉。它们和大型帕萨特完全一样。但接近1.9米的体宽可以保证它有足够强的气场。层次化的正面环绕和日本高科技的驾驶灯,品位感很强。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虽然从品牌层面上看,这款车算不上豪华车,但其产品力量丝毫不逊色于奥迪A6L和宝马5系,它们基本上都是建立在MLB平台上,但外观非常低调。毕竟,这款车秉承了家庭风格的设计风格。扁平的进气格栅与200年的简单LED头灯完美连接。辉昂的正面对很多大众车型都不是很熟悉,它和大型帕萨特完全一样,但是接近1.9米的车身宽度可以保证它有足够强的气场。此外,清晰的前围和高科技感的日常行车灯,具有强烈的品位感, 让我们看看这辆车的侧面。在侧面设计中,腰围贯穿全身。汽车的侧面给人一种很纤细的感觉。此外,18英寸铝合金轮辋和高端的前挡泥板设计模型,和电吸门背后的隐私玻璃,整个身体创建一个意义上的等级不低于奥迪A6L和宝马5系的腰围贯穿全身。汽车的侧面给人一种很纤细的感觉。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此外,18英寸铝合金轮辋和前挡泥板的高配置车型设计,以及电动吸门后部的隐私玻璃,整个车身营造的品位不亚于奥迪A6L和宝马5系, 豪华室内设计 在内部设计上,这款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的形状变化不大,但所用的材料却不亚于豪华品牌。中控台由大量软材料包裹,并饰以实木单板。方向盘用皮革包裹,用钢琴烤漆装饰。品位不低,配有9.2英寸液晶显示屏。虽然按照现有的标准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它应该具备所有的功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它具有GPS、导航、导航、交通信息显示、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车辆联网等功能。在安全方面,汽车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自动停车和艰苦的援助在室内设计方面,中心控制台和方向盘的形状的这辆车并没有改变多少,但材料是不低于奢侈品牌。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中心控制台是包裹了大量的软材料和装饰与木材装饰。方向盘用皮革和钢材包裹,钢琴用油漆装饰,品位不低。中控台配备了一个9.2英寸的LCD屏幕。虽然按照现有的标准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它应该具备所有的功能。车内配置GPS 360度操作、导航、导航、交通信息显示、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逻导航、自动停车、自动停车、上坡辅助等,保护消费者安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