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众途铠优惠促销 史上最大优惠

2020-08-26 10:47: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河南上汽大众店内途铠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车辆成交价格以到店详谈为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T-CROSS 2019款 1.5L 自动风尚

12.79

↓电议

电议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13.99

↓电议

电议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280TSIDSG舒适版

14.79

↓电议

电议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280TSIDSG豪华版

15.99

↓电议

电议

询底价

— —

  大众途铠作为KPL的官方指定车辆,自诞生以来一直服务于12支KPL团队,协助他们在KPL战场上作战。它见证了一代又一代KPL新军的辉煌成就,也见证了无火药战场的逐渐崛起。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途铠定位为小型SUV,车身设计更年轻,但整体造型仍延续了大众家族的特点。在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大众不仅将自己的多款车型带到展台,还展示了途铠。 途铠车身尺寸规则,长、宽、高4218 * 1760 * 1599mm,轴距2651 mm。车身的比例很小,但设计有点粗糙。车身前部的设计布局较为紧凑,线条主要为金属镀铬,视觉效果冷峻。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格栅和前照灯一体化布局。中网采用上下双网格的设计,金属镀铬条采用虚线的形式,金属质感更好。前大灯的两侧形状较为粗糙,边缘棱角等为末端路口略微尖锐的感觉,视觉效果较为规范。 下格栅采用蜂窝格栅设计,使车身具有主动动态效果。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同时,下方格栅上方有一条空间银宽装饰条,钩住格栅的边缘,连接两个鳃处的辅助灯,将两个结构融合在一起。前唇的结构具有动态的美学基因,加强了前脸的动态基因。 由于长度和轴距优先,车身效果更饱满。而车身的中腰线则采用了细而清晰的趋势,从挡泥板的后面延伸,从中间连接前后车门的门把手直到连接到尾灯。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腰部设计改变了车身的外形,在视觉效果上延长了车身的感觉。 车身底盘高度比较传统,与轿车相比增加了一点通行能力,但与专业越野车相比还稍微低一些,所以这款车更适合城市使用。车身底盘采用末端有质感的塑料材料包裹,避免行驶过程中泥浆溅到车身上。 轮毂采用双五辐切割设计,轮毂铺有空间银的颜色,使它看起来坚固有力。屋顶设有行李架,方便用户扩大外部行李空间。出门时,如果车内的行李空间不够,行李架上还可以放一些其他物品。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汽车后部的设计有明显的层次感,整体效果非常饱满,而尾部则充满了冲力。尾灯采用一体化设计,灯组边缘涂黑,具有较为丰富的运动风格。汽车后部的排气布局与后保险杠相连。排气缸的边缘被明亮的镀铬金属包围,这使它更男性化。 展示的途铠是金色的,车上的配色也有一个金色的装饰板作为祝福,给车增添了明亮活跃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