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众途铠限时优惠 最新团购价

2020-08-26 12:0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2至2020-09-05

近日,河南上汽大众店内途铠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T-CROSS 2019款 1.5L 自动风尚 12.79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高优惠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13.99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高优惠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280TSIDSG舒适版 14.79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高优惠 询底价 — —
T-CROSS 2019款 280TSIDSG豪华版 15.99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高优惠 询底价 — —

 

它看起来很有活力,我非常喜欢它。它是好看的。它很好看,车的线条也很清晰。我对它的外观很满意。前灯很深,整辆车很漂亮。特别是,通过类型的尾灯在汽车的尾部特别流行和年轻。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内部简单而不简单,特别耐用。汽车屏幕太小,无法与导航投影无线连接。里面用了很多塑料,门也很硬,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方案。室内细致,多种氛围灯可调,满足用户需求。 这件物品可以给五星。外面看起来不大,但里面空间很好。最后一排的空间在视觉上非常大,坐进去也非常大。而且车内也没有太多的存储空间。它是完美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开车很舒服。骑起来很舒服。开车的时候不会颠簸。有一个碟子用来放杯子。总的来说很好。我习惯了演奏一首歌。音质很好。这把椅子很舒服,包装也很结实。 开车上下班没有问题,而且加速也很快。动力是最舒适的,280tsi发动机,高效的动力组合,充满动力,加速迅速。电力可用于上下班往返。如果你加一点油门,汽车就会冲得很快。如果你用力踩油门,你会感到很强的回力。动力也是好的。我认为它开始得很快。 处理方法简单明了。我原以为第一次开车会很难。我没想到会很快开始。只是方向盘不够好。这不是准确的。底盘悬挂不是那么难。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开车的感觉很好。刹车没问题,新车。根据油箱盖的顶端,加上中石化92成品油,自动变速器能耗性能合理,最低为6.82,最高为8.77。在水泥路面、沥青路面行驶,基本没有泥路等路况不好的道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