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本田凌派让利酬宾 史上最低价

2020-08-26 12:08: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2至2020-09-05

近日,河南4S店内本田凌派全系促销综合优惠4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

凌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售全国

优惠幅度

送礼包

2019款 凌派 180Turbo 手动舒适版

9.98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送礼包

2019款 凌派 180TurboCVT舒适版

10.98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送礼包

2019款 凌派 180Turbo CVT豪华版

11.98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送礼包

2019款 凌派 180Turbo CVT领先版

13.18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送礼包

2019款 凌派 180Turbo CVT旗舰版

13.98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送礼包

近几年来,汽车市场上出现了三缸发动机的热潮。许多汽车品牌都加入了三缸发动机的大军,如上汽通用、福特、本田等。这些合资品牌是三缸发动机的领航者,在它们的推广下,汽车市场上的三缸车型越来越多。然而,消费者一直对三缸发动机漠不关心。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虽然许多三缸车型多次降价,但仍未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真正成功的三缸车型非常少,本田凌派就是其中之一。 本田凌派本是一款配备1.8升发动机的四缸车型。然而,自2017年以来,它已被一款1.0T三缸发动机取代,成为本田在中国的首个三缸车型。本田凌派在全系列更换为三缸发动机后,市场表现仍然很好,销量没有下降而是上升了。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2018年累计销量接近10万辆,2019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如此出色的销售业绩足以让许多同级别的四缸车型艳羡不已。 虽然销量不错,但本田凌派最终还是向市场妥协了。其2020车型被四缸发动机取代,配备了1.5L四缸发动机和由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同时,原1.0T三缸车型仍在正常生产和销售。近日,本田凌派再次向市场妥协。其1.0T三缸车型从99800元降至6.5万元。最终价格接近Dihao GL和Eaton plus。小心国产汽车! 本田凌派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3 nm。电源参数不是太弱。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但是,由于三缸结构,也带来了很多问题。震动和噪音是很明显的。开始的动力也有点困难。整体动力性能无法与四缸发动机相比。值得肯定的是,本田凌派的油耗相对较低。实际综合油耗约为7L。而且三缸发动机进入市场这么久,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质量问题。可靠性很好。因此,据说本田凌派的三缸发动机并不是没有价值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如果说三缸发动机是本田凌派最大的短板,那么空间就是其最突出的优势。虽然它定位为一辆紧凑型汽车,它有一个4756毫米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长度2730毫米。它的体型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此外,本田独创的空间优化技术,使凌派拥有可与中型车媲美的后座空间。三缸本田凌派之所以能卖得这么好,不是因为它的三缸发动机有多好,而是因为它在太空中的出色表现正好弥补了三缸发动机的不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