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这样的共享汽车为“共享”安全加码

2020-08-27 15:11: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oFun出行在北京投放三年多了,我绝对是它的第一批用户,现在出门更是少不了它。停取车方便,价格实惠,用车舒适,平台服务还越来越好,我真的很满意。人家是追族,‘粉’明星,而我‘粉’的是GoFun出行。”北京的李女士诚恳又自豪地对记者说道。
与GoFun出行结缘三年,对平台贴心服务愈发满意
李女士平时工作非常忙碌,经常需要在偌大的北京城内往返奔波,坐公交对她来说很不方便:“我可能会长距离往返,上午在南边下午到北边,挤公交会花费我很多精力,打车又太不划算。用GoFun出行正好,路线自由规划不说,价格非常亲民实惠。”
2016年,GoFun出行在北京开始运营后,李女士就迅速加入到了用车的行列,在她工作的地点附近,就设立有GoFun出行的停取车网点。“现在网点密度越来越大,我不仅工作的时候会用GoFun出行,连出门购物、游玩,都会用,”李女士笑着表示:“说夸张点,我一天都离不开GoFun出行。”
让李女士对GoFun出行如此死心塌地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三年前刚开始用车的时候,想着不是自己的车,就格外紧张,一不小心发生了剐蹭。当时是在郊外深山的风景区,还是个雨夜,被困深山打电话给客服,他们迅速派人过来支援我,给我处理问题,还安抚我的情绪。从那件事过后,我就对GoFun出行非常的信任、放心。”
去年2月,GoFun出行推出了整租服务。在一次次满意的出行体验累积和出行需求的驱使下,李女士成为了北京地区第一位使用整租服务的用户。尝试服务的当天,李女士心情激动:“其实我一直都盼着整租服务的上线,这样出行时相当于有了自己的‘专车’,没想到真被我盼到了,比想象中更好,很惊喜。”
前不久,李女士特意为GoFun出行平台的工作人员送出一面定制的锦旗,以表达自己对平台服务的认可、因为平台而提升了生活质量的感谢,以及她作为粉丝的心情。
深耕服务,完善品质,只为保障用户每一次出行
自正式运营以来,GoFun出行的服务经过了几代的更迭与升级,从分时到整租,从1.0到5.0,每一次更新、每一次完善、甚至每一个套餐,都考虑到了不同用户对于出行的多化需求,力求从整个出行链条上的每一环节都带给用户最高质量的体验。
GoFun出行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是用户都能“看得见”的,比如对一些剐蹭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理,对车辆的日常养护、调度和运营。如今共享汽车越来越火爆,GoFun出行在全国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千万的量级,这就需要平台拥有强大的车辆调度、资源整合能力。同时,GoFun出行也在车辆的清洁和排查上投入成本,定时定点地对网点内的车辆进行清理和维护。
此外,GoFun出行不断提升用户用车的便捷程度。在GoFun出行最新推出的5.0版本里,上线了“预约用车“服务,分为日租预约和分时预约,提前在App端进行预约,选好时间及网点就可预约车辆,降低了出行的时间成本。在停取车方面,潮汐时间段内的App端会增设大量虚拟网点,用户使用“随意停”功能可享受更方便的还车体验,在“最后一公里”还车更随意,停车更简单。
近年来共享出行模式已经渗透到了广大用户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像李女士这样送锦旗表彰平台的事情,在GoFun出行运营的其他城市也时有发生。最后,记者提示广大共享汽车使用者,用车前先阅读操作须知,做到安全文明用车,这样不仅能获得最佳的出行体验,也为创造整个文明、可持续的共享出行大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