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途睿欧改床车效果 途睿欧改内饰房车

2020-08-28 12:06: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孔易改装车联盟) 如需合作可以关注文章底部联系方式或直接百度搜索 孔易改装车

 

 本公司是以汽车航空坐椅(具有CCC认证)及房车、商务车、越野车内饰改装及主要配件生产批发威一体的大型企业具有改装资历,可以出具改装合格证及房车公告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威信沟通。 改装电话在文章最底部 

 

 ↓  ↓  ↓

 

本公司改装的车款: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越野车内饰改装中巴改装、面包改装

 

 

 

改装品牌车型: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迈特威、大众凯路威丰田酷路泽、考斯特/柯斯达海狮、丰田赛纳、奔驰唯雅诺、奔驰凌特、奔驰sibite、尼桑碧莲、尼桑贵士GMC 、福特E350、大众T5、福特全顺路虎保时捷悍马凯迪拉克林肯别克GL8本田艾力绅金龙考斯特、江淮考斯特、金龙海狮、九龙海狮、金杯海狮等等

福特途睿欧的英文名称为Tourneo Custom,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布于世, [1]  同年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市销售。 [1]  在2015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发布了全新途睿欧MPV车型。

 

途睿欧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新车运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尾部的造型相对较为中庸。

福特途睿欧由于空间大所以改装的可塑性更高,经过专业改装的途睿欧是非常高档的商务车,舒适度及豪华功能应有尽有。

孔易改装车品牌创始人洪燚先生恭候您的光临

 

 

 

改装咨询电话:173 1023 5556 洪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