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改装商务颜值逆天

2020-08-28 13:12: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在主动安全层面的设计非常到位,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车身构造采用一体式冲压成型、全车都是宝钢材料、车身重量达到3.49吨。而技术上采用了双被动安全装置、5H高刚性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多级碰撞缓冲和撞击时轮胎后限位设计,都为您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与您同行时不断超越自我,当车辆遇突发情况轮胎悬空时,会停止车轮空转,使车辆重新获得均衡的驱动力,助您有效避免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

  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的专业底盘是来自日本丰田原装进口开发,兼顾了车身强度和承载能力的设计。其前悬挂系统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系统采用四连杆螺旋弹簧悬架液压筒式减震器,这样使车辆底盘的纵梁得到加固而抗击更大扭力,不但在颠簸的路段行驶时亦十分稳健,还可减少车轮受冲击的震动强度与大幅降低噪音,双向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驾驶性。做男人就要有底气,让您面对多么复杂的路况都能稳操胜券,绝不输面儿。

  动能方面,4.0L六缸这款发动机是与丰田霸道同属一款汽油发动机,所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45Nm;而据测,汽油发动机百米加速不到11秒,驾驶如此厚重的车身,成绩却能够如此“惊艳”,而且驾驭过程中各档操控顺畅、入档清晰,毫无顿挫感,路感表现优异,这些都实力诠释了野性动力。由此可见,2018款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是全领域性能非常卓越的一款及商务办公和旅行以及商务接待全能型中巴车,有底气、够野性,是您的不二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