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本田inspire团购优惠 最新落地价

2020-08-29 11:33: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9至2020-09-12

作为本田品牌特色4S店,2019年本田inspire专场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在该店,本田inspire为促销在限定时间内降低了价格。现有的汽车很多,颜色也很齐全。最近,您可以享受综合优惠4万的最高折扣,并获得价值18800元的豪华礼品包1个。全系列汽车可以在全国牌照上销售,不受地区限制。临时牌照是免费的,购买手续齐全方便。凡在本店购车,均可办理发票、出厂证明、一次性证明、税务申请表、三包证明等手续。我们可以享受全国共同保险待遇和终身保障。本店全体员工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享受试驾体验。

B-本田-INSPIR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典雅版 国VI 18.2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致版 国VI 19.2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悦版 国VI 20.9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耀版 国VI 21.9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雅版 国VI 20.5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国VI 22.9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越版 国VI 24.98 电议最高优惠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在外观方面,本田的出现激发不同于协议事实上,因为它的正面采用相对纤细的进气格栅,和双方的LED头灯也很独特的形状,采用顶尖的设计,所以它看起来非常充满设计感,以及水性将信号灯带来了一个非常优秀的视觉效果,点燃后,整体的形状也很独特。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车身线条更放松,更自然。由于大的向后滑动造型和腰围的贯通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整个身体的比例。17英寸铝合金轮辋也带来了完整的运动氛围。汽车尾部的小鸭子尾翼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元素。全身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所以全身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身体的形状非常独特,充满运动感。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内部非常优雅和舒适 让我们看看内部的性能。室内设计也相对简单。整体的材料和做工都很大方。创造的品位感非常高。8寸彩色中控屏和7寸LCD仪表盘,营造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三面板多功能方向盘也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 本田inspire的比长、比宽、比高为4910×1862×1450 mm,轴距为2830 mm。整体体长性能也非常优秀,骑行空间相对宽敞。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此外,座椅具有通风和供暖功能,以及中央扶手、全景天窗等配置,骑行舒适性也极佳。 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并有木质装饰面板等装饰元素,整体质感很强。此外,本田还配备了前后停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定位、遥控起动、感应后备箱、电子手刹、HUD头向上显示等当前配置,驾驶便便性也非常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动力性能优异,油耗低 最后,它关乎动力。本田inspire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 nm。变速器配合无级变速器。综合燃料消耗每100公里为6升,而混合动力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46马力。配合驱动电机,整体综合马力可达215马力,配套变速箱为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4.2 l左右。底盘采用四轮悬挂结构,高速运行时像高速铁路一样稳定。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 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