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凯轮720S洪水猛兽2.9秒跑百速度飙升

2020-08-29 12:1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到超级跑车,想必很多人会想到经典的意大利“牛马系列”,而来自英国的迈凯轮品牌,熟悉F1比赛的人们,对其一定不会陌生;之前的650S和570S一度有着“微笑刺客”的称号,作为旗舰车型的迈凯轮720S,凭借2.9秒跑百的出色的性能,则更符合“猛兽”定义

\

迈凯伦720S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0匹,最大扭矩为770牛米,最大功率为530kw,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即可完成,加速时能够给予车主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

\

另外该车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让它在轻量化方面更进一步。另外车尾部分是720S最具设计感的位置,许多经典的设计素在这里得到了体现,大尺寸的扩散器,引人注目的排气管设计,以及隐藏在车尾轮廓当中的尾灯设计。

\

迈凯伦 720S的内饰所有的控制布局都是偏向驾驶者,并且没有复杂的物理按键,只有几个简单的旋钮。8英寸纵置的触摸屏以及下方的快捷键基本上可以完成车辆大部分的日常操作。

\

车尾部分是迈凯伦车身上最迷人的部位,720S的车尾造型和P1有些接近,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设计,不仅能保障散热性,还能营造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车尾上方有一块贴合式的大面积尾翼,高速行驶或者在较快车速下刹车时会主动升起,同时也支持车内控制升起。

\

汽车订购联系大客户经理: 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