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众辉昂限时促销 最新团购价

2020-08-31 09:3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31 至 2020-09-14

大众汽车4S店与厂商联合举办大型团购促销活动。店内辉昂车系列特价优惠。大众辉昂团购促销,色彩齐全,车量充足,无地域限制,全国联合担保。

大众辉昂2019款车型 售价(万元) 本店价 优惠幅度 活动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34.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旗舰版 43.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至尊旗舰版 49.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40.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旗舰版 55.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至尊旗舰版 65.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2019款 480 V6 四驱豪华版 52.90 万元 电议最低价 现车

大家一定很清楚,中国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很注重驾驶体验。德国车因乘坐舒适而深受消费者欢迎,不仅是豪华车,普通车也一样。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相继诞生。所以,对于购买了这些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将会诞生他们都因为舒适的骑行体验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产品力量方面,他们也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汽车需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是大众, 无论是专注打造中国市场的朗逸宝来,还是不断行驶的帕萨特,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今天,我们为您介绍这一车型,这是国产轿车的旗舰车型——辉昂。的中型和大型车与奥迪A6L相同的水平,由于大众和著名品牌的固体工艺配件,整车的质量足以匹配的奥地利Di A6L、宝马5系平坐,所以这辆车有什么样的力量?让我们看一看 很酷的设计 虽然从品牌层面来看这款车不是豪华车,但其产品实力并不逊于同级别的奥迪A6L和宝马5系。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他们基本上是建立在MLB的平台上,但外观非常低调。毕竟,这款车秉承了家庭风格的设计风格。平坦的进气格栅与200年的简单LED大灯完美连接,在很多大众车型中有着灿烂的前脸,他们不是很熟悉。它们和大型帕萨特完全一样。但接近1.9米的体宽可以保证它有足够强的气场。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此外,它有强烈的品位感,清晰的正面环绕,充满科技, 让我们看看这辆车的侧面。在侧面设计中,腰围贯穿全身。汽车的侧面给人一种很纤细的感觉。此外,18英寸铝合金轮辋及高端车型前挡泥板设计,以及电动吸门后的隐私玻璃,整个车身营造出不低于奥迪A6L及宝马5系的品位感, 在内部设计上,这款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的形状变化不大,但所用的材料却不亚于豪华品牌。中控台由大量软材料包裹,并饰以实木单板。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方向盘用皮革包裹,用钢琴烤漆装饰。品位不低,配有9.2英寸液晶显示屏。虽然按照现有的标准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它应该具备所有的功能。它具有GPS、导航、导航、交通信息显示、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车辆联网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自动停车、上坡辅助等功能,确保消费者的安全。 从驾乘经验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74 mm×1893 mm×1489 mm,轴距为3009 mm。这个数据在骑行空间中自然是非常丰富的,而且音效和静音效果也非常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窗户是由双层隔音玻璃,和大量的高质量的隔音降噪材料也在看不见的地方用于装饰的汽车真皮座椅和前后行所有支持的功能电动调整,通风和按摩。同时,空气出口的小桌子板在后面行,独立自主的双温区温度控制,自动空调和单一议长,等等,总之,这款车的行驶舒适宝马5系列的是一样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动力上,这辆车搭载的是2.0T与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最高为224马力,而3.0t则是一台机械增压的v6发动机,功率最高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大众最拿手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在底部,这辆车采用了更加结实的前5连杆与后期型的独立悬架,再加上线性的转向手感,驾驶体验格外的扎实,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 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濮阳市城市汽车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