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顶级配置 圣母峰凯旋版奔驰七座商务

2020-09-01 15:4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圣母峰凯旋奔驰商务气息,七座空间布局,高顶线条,经典商务风,一路出行,一路贵气耀眼。今日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圣母峰凯旋版】奔驰七座款,体验贵族气质的无语伦比。

15727335339 吕

15727335339 吕

整车外观前方是定制圣殿幕格栅,尊贵奢华气质,无法隐藏。四轮加装迈巴赫新款轮毂,品质与专业加持。加装空气悬挂,提升整体气场。不显笨重,不显轻飘。就是它本身,不可替代的非凡气质。

15727335339 吕

15727335339 吕

车内是定制航空座椅,臀部与椅子的贴合触感,极大缓解身体的劳累与疲乏。10项电动调节功能,是为不同人士不同需求进行研发设计。

15727335339 吕

15727335339 吕

车内饰是加拿大雀眼枫木搭配,整体色调米白为主,是纯净的气质,加入风土人情的特色。车顶,是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石英水晶航空灯,充分满足了车内的照明需求,车内后舱玻璃搭配有密闭行窗帘,即便出行在外,对于个人独立和隐私的需求,总是不会变化。户外驾驶途中,也能有一方净土,隔离外界纷扰。克蒂定制钟表,于小小的细节处,透露着品质与初心。始终保持一定高度的审美,拥有着它独有的气质,诉说它的经历旅程。进口羊绒地毯,磨砂铝踏板加钢琴木,脚底的触感,柔软而踏实。

15727335339 吕

圣母峰凯旋版车内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欧洲进口技术设计。根据智能化现代需求,人们对出行要求普遍更加多。这也恰恰是一个国家民族坐第三排座椅,采用3人位联排沙发设计布局,整车座椅均采用进口真皮包覆,并搭配菱形锋线打孔设计,不论是双手抚摸上去的细感还是乘坐舒适度均有保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懿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 2733 5339 吕金磊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