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0款豪车宾利添越6.0T国庆抄底

2020-09-02 10:3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款宾利添越6.0T外观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宾利添越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20款宾利添越配置:抬显 21寸轮 夜视 雷测 高级格仔皮 4座 小桌板 后娱 舒适包 前后电眼 行李架 LED尾灯 后雾灯 自适应LED大灯 镶宝油箱盖 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带折叠和记忆功能 电吸门 电尾门 容积式超声波防盗装置 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 前风挡玻璃加热(隔音玻璃) 后窗玻璃加热 侧窗隔音玻璃 长毛地毯 行李箱黑色地毯 刺绣宾利徽标 带加热和记忆功能 前排双扶手 仪表盘模拟时钟 前后牛眼式出风口 带“Bently”字样的踏板 开孔运动型铝合金踏板 脚部照明 可关闭、制冷杂物箱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后排座椅加热 12V电源连接 感应雨刷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报警装置和防盗锁 多区自动空调 盲点侦测系统 倒车影像 前后停车辅助 远光辅助 自适应近光……

内饰方面,添越的内饰设计基于宾利的双翼造型,功能区依旧采用传统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便于操作。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大小或手感都无可挑剔,在设计上也多了一分现代感,并以精致的宾利车标和金属装饰点缀,奢华感倍增。仪表盘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传统的机械指针式,看上去很有质感。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拥有60G内置硬盘及30种语言选择,操控形式上采用触屏与实体键结合的方式。

20款宾利添越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20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添越还配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按摩、通风、HUD抬头显示等智能系统等配置。另外,在舒适度设计上,它的前后排座椅均配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面向全国办理汽车按揭,30%首付,程序简单,利率低,下款快!批贷,购车,改装,装饰, 上牌一站式服务!本公司希望为您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秉承着以商会友,以诚代人的商业原则!在您购车之路成为您贴心的向导,从而成为您一生的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