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撩妹炸街神器全新奔驰CLA4s强势来袭

2020-09-02 15:0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的梅赛德斯- AMG CLA45S 4MATIC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高调,即使在静止状态下,它的外观也能传达出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它使用了AMG专属的散热格栅和12个垂直百叶状条幅,这是AMG家族彰显性能身份的主要标志,同时该设计也是首次应用在紧凑车型上。
(全新奔驰A45,CLA45最新消息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
作为一款性能钢,一味的傻快不是长久之计,因为随着车主的使用,会对车辆本身的速度感逐渐免疫。换句话说,3.9秒百公里加速再快,开时间长了也会索然无味。AMG深知这一点,所以在车辆操控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让它不仅可以跑直线,下赛道劈弯同样不是问题。AMG特调的8速DCT 8G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干净利落,它会根据驾驶员选择的驱动模式提供不同的换挡特性。
\
AMG三个字母象征着汽车的高性能、独特气质以及纯粹的驾驭乐趣。虽然受到排放影响,这个来自非凡驾驭之乡德国阿法特巴赫的改装厂正在不得已放弃V8荣耀,但它并没有因此而走向落寞,而是带来了代号为“M139”的现役地表最强2.0T发动机
\
车身侧面,AMG CLA45S 4MATIC给人的肌肉感比以前更加强烈,腰线从前轮拱直接贯穿至油箱盖。下方使用了AMG侧裙,在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营造出贴地飞行的姿态。轮毂方面,基本款车型配备了8.5 J x 18英寸10辐设计轮毂,而作为S运动版则配备高达19英寸的双5幅设计轮毂。卡钳方面,红色涂装的6活塞制动卡钳与黑色AMG刻字彰显了它的不凡身份。
\
梅赛德斯AMG CLA45S 4MATIC的到来无疑刷新了我们对于2.0T 四缸发动机的认知,它所输出的功率是很多3.0T车型都无法与之相比的。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任何新车的售价和上市时间的相关消息,在我看来其售价很有可能会在55-60万区间。不过即使这样,它依旧是一款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因为购买S版本后基本算一步到位了,可以省去不少改装的开销,如此想来反倒是省钱的。
\
在世界各地,AMG三个字母都象征着汽车的高性能、独特气质以及纯粹的驾驭乐趣。梅赛德斯-AMG将打造颇具型格的高性能汽车作为自己的品牌特色:包含开发设计、空气学动力特性、内饰、传动系统、发动机、悬挂、制动器和电子设备,并最终进行AMG整车的生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