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起亚K3现车多少钱 全新K3配置动力

2020-09-04 10:5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起亚4S店内全系车型疯狂降价销售全国,店内全新起亚K3团购价钱回馈新老客户,2019款起亚K3全系优惠大促(近三个月内全新产品车),国六现车最高可综合优惠1-2万。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联保,所有手续随车走,购车即送价值万元的豪华大礼包赠送,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车价  
  1.5L CVT智行版 9.88 电议 电议  
  1.5L CVT舒适版 10.38 电议 电议  
  1.5L CVT新锐版 10.88 电议 电议  
  1.5L CVT智享互联版 11.58 电议 电议  
  1.5L CVT智享智驾版 12.28 电议 电议  
  1.5L CVT豪华版 12.88 电议 电议  
  1.4T DCT智享运动版 12.58 电议 电议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凭借“90后购车首选”的价值标签,五月中旬上市至今即取得11,259台销量,成功打破市场僵局,实现逆市增长。

销量上扬的背后,体现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深耕市场的精准洞察和力压同级的高品质标准。并且,在以“零售为中心”的销售战略持续深化,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6月份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大涨31.9%,同比增长27.3%,成为存量市场竞争格局中车企突围的范本。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实力于心,定义细分第一车型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轿车,全新一代K3“真技术”、“真智能”、“真安全”的三大硬核实力正是其俘获年轻市场,实现销量破万增长的“敲门砖”。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全新一代K3配备两套动力系统,其中,基于起亚最新Smartstream 1.5L+IVT变速箱打造的全新动力总成,油耗低至 5.1L/100km,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标准。而卡帕1.4T发动机更自带“沃德十佳”光环,最大功率达到130Ps,最大扭矩达到211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3L。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在消费者更关注的智能配置和安全上,全新一代K3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一体式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加持下,更像是一个“智能的移动体验舱”,不仅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智能导航,更带来全方位、全时侯的安全保护。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凭借自身真实力,重新定义明车型的产品魅力,剑指细分区间消费者热爱与信赖车型的第一阵营。

精准洞察,打造90后购车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亦人亦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51329700 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