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中东版霸道4000 V6全系促销

2020-09-04 13:4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天津港保税区2020款中东版霸道4000 V6全系低价促销,手续齐全,颜色多选,当天开票提车。广大车友对丰田霸道4000的操控性能和越野性能一直津津乐道,以可锁止托森中差为核心的全时四驱,一直是普拉多的精髓所在,这正是中东版霸道一直以来十分畅销的原因所在。

2020款霸道4000VX: 配置:真皮,18轮毂,巡航定速,行李架,LED氙灯,大屏导航,倒影,炫彩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眼,雾灯,自动空调,天窗,9气囊,冰箱,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远程遥控启动,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

 

2020款中东版霸道4000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越发凶悍,总体规划风,不锐意寻求高档,但人性化的构造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亲热感。新款依然圆润饱满的车型,上扬的前大灯,无不诠释这全新丰田霸道的大气与阳刚。

 

2020款中东版霸道40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20款中东版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2020款霸道4000稀有颜色绿色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丰田霸道4000干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


2020款霸道4000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 者全方位用车需求。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念头,与之相结婚的是VX-R 5速主动变速器,自在应答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有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服性能。

丰田霸道4000发动机4.0自然吸气v6,6档手自一体,5门7座,油箱容积:87升,最大功率;202kw,最大马力;275匹,最大扭矩;381n.m,燃气形式:汽油,长宽高:5010x1885x1890mm,全时四驱,非承载式结构。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汽车装饰,更多优惠活动都在微信里公布,欢迎添加!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91170(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