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迈巴赫版全国售后上门

2020-09-04 16:5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商务首先从外观上看,整车尺寸/长 宽 高 轴距(mm)5370*1928*2080,轴距是3430mm,整车镀铬配件标志镶嵌正中央,而且整车车体防撞加固,高顶造型气势感满满,不怒自威,自带光环体质。
\
国六奔驰威霆高顶整车所采用的AM运动线条,在线条勾勒上打造出整体灵动而不失规律的形象设计,让整体框架更显别致。立体式车身侧包围,让外观立体饱满而不失层次感。加高车顶,整体外观形象显得气派十足,视觉观感颇具规格。多幅式轮毂,对于每一细节的打造都融入了最极致的追求,展现整体完美形象。整车防撞加固设计,让整体更好抗击外来冲击,享受一路出行的平稳高效。高光包裹仪表台,质感十足美观大方,让驾驶更加极尽可能。12寸液晶智能中控屏,科技素完美融入,享受智能驾驶新体验。AM定制门把手,开启驾驶新世界,真皮包裹方向盘,享受驾驶新方向。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
 全车独特多层隔音降噪设计,让所有的嘈杂隔绝在外,享受源自灵魂的安谧享受。全车私密布艺窗帘,高端材质打造绝妙内部环境,享受内部隐私安全。超大全景天窗,让内部视野实现最大化享受,享受源自于天然的无限魅力,与自然美景紧紧相拥,放松每一分寸的压力。顶部精致气氛照明灯,多样灯光模式自由随心选择,随心选择享受怡然自得。豪华实木地板,铺垫出每一分寸的曼妙,体验最极致的享受。四级环保透明地垫,让心情随品质不断轻盈。
\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商务配有铝合金迎宾踏板、让上车变得十分方便,驾驶舱内饰以米灰色色调为主,而且空间大,坐在驾驶座椅上,基本上不会感到有压迫感,运动油门刹车踏板、全彩倒车影像系统、中控10寸液晶操控屏带导航、倒车影像、真皮包裹仪表台整体不繁复,简单大方,且极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
\
 奔驰威霆改装最舒服的座椅:奔驰威霆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电动肩部支撑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商务Nappa真皮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放平可成双人床,隐藏式办公桌 、液晶触摸式中央控制系统 还有全景天窗,让您在出行时有宽阔的视野,液晶电视带车载wifi,让出行变得方便且有趣!
\
 其他方面:奔驰威霆迈巴赫VS680房车乘客舱改装空气对流多功能电动天窗,按钮一按,即可开启和关闭。想要呼吸新鲜的空气,想要在湛蓝的天空下遨游,想要在日月辰下望流星,一切都可以。搭配迈巴赫光纤顶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