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带隔断 "捧哏式改装

2020-09-05 10:26: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商务车-如果一个七口之家或者是经常需要出差接人的中小企业,应该挑选一台什么样的商务车,即能显得有面子也不贵;又可以轻松装下这些人;并且还额外带多项舒适体验功能呢?我们来做一个排除法,首先是常见的别克GL8,显然格调不够高啊。还有高一等级的进口大众T6,实用是实用但还是觉得大众太低调了。撩的这一台是奔驰威霆商务车,原型车是福建奔驰,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主要还是奔驰旗下的MPV车型。

\

看一下奔驰威霆的外观,很多人都区分不出奔驰威霆和奔驰V即得区别奔驰威霆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为3430mm。采用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达211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

进入奔驰威霆的车舱,完全和低调的外表成鲜明对比,车内十分奢华。配色上采用了时尚的高级灰配色。为了更适合商务和家用这两个场景。前后车舱采用了半灵活的多功能前后隔断。固定的吧台加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车身内壁采用进口麂皮绒和珍贵实木装饰面板包覆,豪华宫格顶灯带来奢华氛围,这台奔驰威霆的地板采用了豪华拼花设计。

\

但是这种尺寸的商务车做前后隔断也会有一点拥挤和堵的感觉,毕竟有限的空间内还被隔断,而且光线不通透。如果想要影音功能又不喜欢隔断的可以看一种半挂电视未隔断的商务车设计。

\

奔驰威霆全车共设7座,全部座椅都被换成了更舒适,更豪华以及与整个车舱设计更协调的定制座椅。包括正副驾驶座,第二排航空头等舱座椅则具备多项功能,而第三排主打实用,可以一键放平成沙发床。

\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