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F150豪华七座SUV穿越城市

2020-09-05 11:15: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款福特勇猛者前身是由福特F150演变而来,得益于F150的全铝车身,通过热熔技术打造的箱体车身,是福特勇猛者变成了一款正真意义上的SUV,打破了皮卡市区禁行的局限性。2020款福特勇猛者因税种类别,在价格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全尺寸SUV中,20款福特勇猛者价格上可以说是秒杀一切。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高顶带隔断七座红黑内饰的2020款福特勇猛者。

\

对于福特勇猛者有着5895×2040×2004的大块头身躯,很多人站在车头前着实会被吓一跳。哑光银进气格栅中镶嵌着镀铬条和醒目的FORD车标,底下是亮泽的拖车钩,前杠延伸营造出伪宽体效果让整车看起来更庞大。收藏在叶子板下方的275/55R20大脚支撑着重达3吨的车身,提供着236mm的最小离地距离。LOBO标识和车尾PLATINUM大面积装饰板,点缀在接近6米的车体上,与LED大灯发出的光辉共同营造不怒自威的霸气。

\

2020款福特勇猛者的品牌定位是高性能越野商务SUV,品质和配置自然不容置疑。全中控皮质内饰带木纹饰板与F150顶配一致,中控行车显示屏记录车辆的所有信息,除了提供触摸操作外,简约的物理按键排布也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能安全有效地进行操作。福特勇猛者经过全车的强化隔音降噪,在索尼音响升级包的加持下,车内的声响效果绝对是一种享受。后排除了提供空调出风口外,还有航空照明灯条、杯架,无论是作用于车内阅读感觉还是提升豪华感,都有极大的帮助。

\

勇猛者采用带电冷热功用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二三排座椅电动调理,带有座椅加热功用。为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单调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愈加进步了层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简易床,长途旅游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 \

 \

房车e家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