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C300 全面升级舒适度配置

2020-09-06 09:3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主编就到店实拍了奔驰GLC 2020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

  奔驰GLC300转向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下都有着不错的精准度和出色的反馈力度,运动+模式则额外增加了方向盘力度,在弯道中感觉更加明显。与C级一样,GLC(参数|图片)的制动系统比较犀利,响应迅速且制动效能明显,给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信心。详情如下表:

\

  奔驰GLC300内饰设计延续了奔驰一贯出色的豪华质感。其立体曲线非常显著,看起来颇具雕塑气息,展现出相比C级(参数|图片)更为舒展开阔的内饰氛围。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舒适天地能容纳旅途中的一切需求。

\
\

  奔驰GLC300传承C级车的内饰布局,内饰配置方面几乎与海外版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系统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弧形一体化中控台和变速箱面板,豪华风格与时尚素配搭并无违和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全景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置,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