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350新款国六环保现车充足火爆优惠

2020-09-07 14:32: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梅赛德斯-奔驰G350车型的最新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奔驰G级保持一致,但是发动机换装为2.0T发动机。【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从外观上来看,很难分清G350和G500车型的区别,细节上,谍照车前脸的三辐横向前中网、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盖两侧的转向灯、机械式车门把手等奔驰G级的经典素,在G350车型上依然得到了保留。

\

\

\

G350车身侧面和尾部与G500车型的最大不同就是在标识上,G350取消了G500车侧的V8标识,车尾的G500更换为G350字样,表明了车型的身份。

\

\

\

G350的车内依然保持了奔驰G级一贯的豪华品质,标志性的贯穿式双联屏、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都有配备,此外,体现奔驰G级强大越野性能的“三把锁”以及四驱系统切换按键都依然出现在G350上。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50227466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