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怎么样 雷克萨斯LM300h价格

2020-09-08 10:37: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超商务级车舱,为巨佬设计的四座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豪华MPV车型,LM算是将“商务”二字发挥到了极致。因为从一开始,雷克萨斯就提供了一个四座御世版型号,想一想在一台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超级商务车车舱之中只提供了4个座椅,其空间能力有多强可想而已。而在空间之外,雷克萨斯LM四座版当然会拥有最顶级的座舱享受,谦虚一点儿说,它可以轻松碾压最顶配的奔驰V级。究竟2020款雷克萨斯LM300到底有什么魔力,疯狂加价还一车难求?今天我们先从2020款雷克萨斯LM300七座版为大家展开详细介绍:

\

首先,雷克萨斯LM300h有8点核心信息

01、雷克萨斯首款MPV产品

02、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

03、采用亮度更好的LED光源大灯

04、侧面线条和丰田埃尔法高度相似,霸气十足

05、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0/1980/1950mm

06、后排座椅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私密性很强

07、提供七座版和四座版供用户选择

08、LM300h采用25L电动机四驱混动系统

\

一、外观:雷克萨斯LM300h四驱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

          从尾端来说,因为全黑喷涂与隐私玻璃设计,雷克萨斯LM拥有的悬浮车顶已经足够抢眼了,但伴随着带有镀铬穿插的贯穿式尾灯,加上倒车灯与后雾灯的分区独立设计,它的前卫程度可不会低于BBA里任何一台全尺寸豪华SUV。

\

为了防止车辆在复杂路况下遭遇意外剐蹭,雷克萨斯还在尾端保险杠上提供了更坚实的金属防护,这使得本身就隐藏了后桥运动护板的LM,得到了彻彻底底的二次增强。

\

二、内饰:在内饰和细节上雷克萨斯LM还拥有一整套多媒体互联与人机交互控制能力。抛开前排双液晶显示器中的多功能不谈,四座版后排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样拥有触控功能,6个USB/Type-C接口则将强化移动电子设备的续航使用。配合拥有19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车载音响系统,它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无论是优质的调音师调声还是合理化的高中低音喇叭布局,带来的音色还原度说低调一点是专业的电影院,往高调了说就是华丽的歌剧院。

\

真皮木纹方向盘,加上机械仪表台,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体感觉和丰田埃尔法接近,布局更偏向年轻化。因为MPV并非主打前排的车型,所以LM300H并没有比埃尔法强多少,最多就是科技配置会更多一些。但是车载空调系统现在也是相当全面的,它们均提供了后排独立出风与独立控制,除了香氛系统需要进行额外选装之外,雷克萨斯LM的车载空调已经是当下量产车里最好的了。

\

雷克萨斯LM300在其它提升车舱乘坐与使用质感的配置方面,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后排遮阳帘与双侧电动滑门,也加入到了改善用车质感的队伍里。它们会让乘坐与用车体验比埃尔法、奔驰斯宾特只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

三、空间:雷克萨斯LM300的7座车型则是为需兼顾事业与家庭两方面的用户量身打造,将驾驶席及后排乘客均照顾妥当。前排可加热通风座椅,配合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三区域独立空调,为日常通勤增添舒适。

\

第二排Ottoman座椅配备宽适头枕及腰靠,更附带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和位于车顶的13.3英寸车载影音显示屏;第三排座椅可长距离滑移,更兼侧方收折和全倾倒功能,让车辆宽大空间进一步释放。

\

四、动力: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多款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其实,雷克萨斯LM 300h的动力系统比埃尔法要好,因为它共享着埃尔法身上的2.5L油电混动双擎系统。但这台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在调校上,却比埃尔法要高。

\

五:售价:四座御世版:146.6万       

七座隽雅版:116.6万               

全车双色可选,分别是岱岳岩峰黑和琼珠琉璃白。

六:总结 :首先价格确实比埃尔法高很多,同样与埃尔法一样需要加价提车。如果你确实是想购置一辆显示身份的商务车,那么建议购买4座的LM300h,价格贵一些,但是享受程度是远高于7座的。7座更接近于居家使用,类似我们常提到的保姆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8042111 艾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