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讲解迈巴赫VS880国六迈巴赫VS880价格

2020-09-08 11:4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的奔驰V260迈巴赫VS88限量版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迈巴赫的“2M”所取代。首先车头的样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迈巴赫S级同款的进气格栅。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V级迈巴赫VS880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的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配合得体的最新款包围以及多处“不惜工本”的镀铬素饰条,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而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点到即止,避免喧宾夺主.

电话:15600656333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880长5370mm,宽1928mm,高2080mm,轴距:3430mm,7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扭矩(牛米/转速)为350,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油耗是9.1L,发动机为2.0T,而最大输出功率(千瓦/转速)为155/5500,奔驰迈巴赫VS880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以及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更有品味唯有生活,看到如此惊艳的外观令人想要对它的内饰一探究竟!

电话:15600656333

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880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气动按摩180度旋转,是老人孩子出行利器。奔驰迈巴赫VS880是当今车中的佼佼者,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电话:15600656333

安适驾乘体验,享受如一

豪华独立分体沙发床通风、加热、按摩、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电话:15600656333

奔驰迈巴赫VS880迈巴赫稀有双拼内饰(棕米)、迈巴赫专属地板、迈巴赫光纤顶灯、全车Nappa真皮包覆座椅、进口高档对开天鹅绒窗帘、进口檀木装点内饰、空气对流天窗、奔驰专用迎宾灯等给人一种大气而不俗气、时刻散发精致典雅的感觉。

电话:15600656333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的迈巴赫顶灯的设计采用了来自迈巴赫62S光纤顶灯的设计,在迈巴赫光纤顶灯的照耀下,不仅仅能够保证车内的照明需求,可选配三彩变色灯,带来视觉冲击感,内饰也显得贵气十足。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VS880贵宾舱上部,迈巴赫光纤顶灯搭配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绒皮包覆,既为乘客带了贴心享受,又为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VS880带来更奢侈的贵宾感。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

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翔宇驰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