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考斯特都彰显了高端和大气

2020-09-08 13:39: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8至2020-09-30

进口丰田考斯特11座商务车,丰田柯斯达长度
考斯特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专注于杜绝噪音和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的视觉与听觉带来更高的视听体验,考斯特内部整体布局大气、和谐、实用。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高端商务的主流车型,与其内饰改装的发挥不无关系,给乘客头等舱的感觉,这是考斯特的大卖点,丰田考斯特在同级别车型里是具有大竞争力的,事实上无论价格方便还是汽车本身,它留给我们这些汽车编辑们的印象是相当好的,但是价格因素我们却不能绕开,丰田考斯特改装完成了中巴车变商务房车蜕变!真实的把普通的中巴车推上了高端大气的行列!而且还能根据自己需要定制,真实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用户!不管从驾驭区到乘客区,丰田考斯特都彰显了高端和大气。考斯特改装适用于商务活动、vip招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

dealer_default_52bf78ec3e754276ac49902f8472b57c.jpg

 

2020款丰田考斯特整车线条流畅简洁,保险杠下方雾灯和银色护板的设计则昭示着这款车的运动基因,相比其它中巴车观感的笨重,2020款丰田考斯特在造型方面已经具备了所有“硬派”中巴车的特质,这样的设计必将成为引领“公商两用商务中巴车”的主流设计。

dealer_default_1c3e422bc4044863ac81c10f36a790ba.jpg

 

新车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此车还配备了自动门,让上下进入此车的人更加方便。

 

dealer_default_2b91b4ead1ba407aaf762fff95333610.jpg

全新款的设计注重端庄大气的设计和内饰的实用性的考虑丰田考斯特因为专业所以更加不同。丰田考斯特的确是一款能让客户满意的改装商务车,既有豪车的体验,也能让客户在接待和考差等方面的工作中更能感受到内心的喜悦。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能。在上车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安装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从设计上体现了对于追求完美座驾的理念

 

dealer_default_4a282d03307d434f82ee279484efc7d4.jpg

丰田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生产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以合资车的身份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国产丰田考斯特与日本丰田一脉相承,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均是原装进口的,4.0L V6的发动机为我们的旅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好多人更加分不清的还有丰田柯斯达和斯柯达,这两款车可是大有不同的呦,大家一定不要混淆了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车身彩线,在米黄金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

dealer_default_7b9fd1fc4065466e95f9299e2643a4be.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