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山猫王者归来?帕杰罗劲畅即将“焕新“

2020-09-08 16:5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三菱帕杰罗家族不断给越野爱好者带来惊喜。从2020款帕杰罗的上市同步带出山猫图腾演绎品牌精神,到“地表之王”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豪华回归,每一个动作都在超越经典,续写荣耀。自6月上市以来,帕杰罗·劲畅在车友群体中收获了不俗口碑。9月初,三菱的“转动之旅”系列走进了西藏,在此次“转动藏秘”之旅中,山猫双雄——帕杰罗劲畅VS典藏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双双上阵,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一众车友见证了帕杰罗家族的王者实力,在旅途中还发布了一项重磅官宣——帕杰罗家族迎来新的一员猛将:应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升级需求,这一次, 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应运而来。

\

 

此次的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是“越野之王”的新版本延伸,在外观上延用了三菱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条,兼具越野的沉稳大气又多了一丝城市SUV的精致奢华,整体流线呈现蓄势待发的姿态,硬朗的腰线爆发出极强的力量感。车身内部,则针对座舱进行了豪华升级,超大7座奢雅配置,处处彰显质感:全新超大8寸彩色液晶仪表盘,9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提升整个座舱的高级感和科技感。精致的中控台采用软面材料和时尚的双缝线装饰。与此同时,全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还搭载了增强性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先进的科技配置。

在配置方面,行政版进行了全面升级:

l  加装车顶行李架、升级电动主驾驶真皮座椅,尊享驾趣

l  添加“山猫”主题头枕刺绣,传承图腾信仰

l  同时引入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版外观套装。其中运动套装车型安装了专属PAJERO SPORT 系列的首套完整空气动力套件,与其动感护盾前脸造型相得益彰,创造出全新造型,低而宽的前导流板为车身增添活力动感。而豪华套装车型镀铬装饰同时结合了坚韧的耐用性和精致的设计感,优美外观进一步提升“优雅的MITSUBISHI SUV”这一定位。

\

 

传承达喀尔之王的“专业越野基因和能力”,劲畅行政版的性能无需赘言。用3047PLUS即可完美概括山猫王者的荣耀与优势:

3-3.0升MIVEC 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小型化、轻量化、油耗低;

30-在延续经典冠军性能品质基础上,品质得到全面升级,与此同时30万左右的价格,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拥有着超高性价比。

4-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实现超强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7-7大行政配置,尽享质感空间与品质驾趣。

PLUS则是来自官方质保的尊贵质保增值服务。2020款帕杰罗·劲畅全车系通过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是国内首款享受官方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平行进口车,并由广汽三菱提供售后支持,不仅能享受正规4S店的售后保障,同时还享受全球召回保障,为用户购车、用车、养车全程无忧保驾护航。

进口高性价比

官方购车超值福利

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带来更加精致豪华的享受。凭借“专业越野基因和能力、都市高端SUV的质感与享受、满足家庭实用和生活乐趣”为用户打造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而现在,就是入手帕杰罗全新车型的最好时机——官方售价29.98万起,就能买到三菱原装进口3.0L发动机的硬派越野车,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除高性价比优惠价格之外,还享有以下超值福利:

五年十次基础保养!在官方提供的五年十万公里质保,正规4S店售后保障及享受全球召回保障的基础上,福利再升级!购买全新帕杰罗·劲畅,将馈赠车主价值万元以上的五年十次基础保养福利!使得全系车型更具性价比,保养更省心。

3047元大礼包!“地表之王”全新帕杰罗·劲畅携“3047Plus”理念豪华回归,现提供“3047”超强福利!前500名购车用户获赠价值3047元大礼包!这么多超实惠福利,是三菱汽车对越粉丝的满满诚意回馈!心动不如行动,如此钜惠,请不要犹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